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举办“涵养好家风、争当廉内助”专题报告会

2019-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韩梦冉)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良好家风助推实现“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10月29日下午,郏县纪委监委在郏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涵养好家风、争当廉内助”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河南省委党校教授、研究生导师康来云老师前来授课。康来云以“带头树立良好家风 筑牢家庭廉洁防线”为题,从领导干部树立良好家风的重要性、目前领导干部家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家风建设的途径与方法等方面,系统地阐述了优良家风如何以一种风气、风格与风尚,塑造家庭成员高尚品格和良好行为,支撑千千万万家庭的和谐、幸福与平安,对全县党员干部家属从优秀传统文化和圣贤楷模的家风家教中汲取精华,深刻理解好学之风、仁爱之风、勤俭之风和清廉之风,以良好的家风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营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良好社会氛围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要常吹家庭廉政风。弘扬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的家庭理念,自觉支持和协助领导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成为亲人勤政廉洁、恪尽职守的好帮手。要常敲家庭廉政鼓。营造良好廉政氛围,督促家庭成员思廉、明志、养德、敬业,为领导干部堂堂正正做人、忠诚干净担当提供坚实后盾。要把好家庭廉政关。引导家庭成员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以身作则守住清廉、顶住诱惑,用实际行动拒绝腐化,把家庭建设成温馨、幸福、健康的“安全港”。

会上,还以“涵养好家风 争当廉内助”为主题,向所有参会人员发起“家风弘廉”倡议,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家属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涵养廉洁家风,弘扬廉政新风,构筑家庭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全县在职科级领导干部等6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荣誉满身的宝丰县公车改革 在监管中叫响品牌

    “绿色表示车辆正在运行,红色显示待命状态,截至目前,本月累计派出车辆8728台”日前,在宝丰县河南省宝州租赁有限公司用车服务中心,该公司副总经理程月培向公务用车检查组介绍。

  • 刑拘!宝丰县两男子医院寻衅滋事被抓

    6月12日,两名男子因在宝丰县某医院内寻衅滋事,被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分别依法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

  • 宝丰一男子秀舞技致两岁萌娃走失 民警陪伴两小

    6月12日晚,宝丰县一名两岁男孩不小心走失,被热心市民第一时间发现并报警,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多方找寻两小时,最终助小孩回到家人身边。

  • 鲁山法院召开六月份工作推进会

    6月11日下午,鲁山县法院召开6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步云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 鲁山县人大视察县卫健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6月11日上午,鲁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委室主任、人大代表一行10人对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视察,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匡晨阳、主任科员杨昕昕陪同视察。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