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卫健委开展世界脑卒中日宣传活动

2019-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向平 张佳音)10月29日是世界脑卒中宣传日,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世界脑卒中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的健康意识、健康生活方式以及行为能力,有效预防高血压与脑卒中的发生,石龙区卫健委、区疾控中心、区第一人民医院联合在区人民广场开展了咨询义诊活动。

 区卫健委组织医护人员在该区人民广场开展世界脑卒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并对他们进行了针对性的个体化健康指导。同时还为群众讲解了中年人卒中存在的危险因素如高血压、高血脂症、糖尿病、过量饮酒、吸烟、不良生活习惯生活方式等,向群众就心脑血管病的早期预防、如何预防中风、如何运用合理饮食调理控制心脑血管恶化等几个方面进行宣传。

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居民,预防脑卒中一定要从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开始,改变不良生活习惯,积极参加运动。

此次宣传活动,悬挂宣传横幅2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及免费测量血压80多人次。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脑卒中疾病预防的知识,增强了居民的防控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高新区遵化店镇严村滨河田园生态农场开园

    4月12日上午,春光明媚,天清气朗。在平顶山高新区遵化店镇严村党群服务站,彩旗飘飘,人来人往,一片繁忙热闹景象,严村滨河田园生态农场在此举行开园揭牌仪式。

  • 宝丰县张八桥镇:人居环境改善要“治”“养”结

    “这个地方原来是一个大坑,现在建成了一个小广场,这边的路口,原来一辆小轿车都过不来,现在是又宽又平坦,大巴车都能过,俺村年内还修了农民书画馆,村内的卫生天天都有人打扫……村里的环境变美了,群众的素质也提高了!”

  • 父城文投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11日,平顶山父城文化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平顶山青石山分局全力以赴为学校复学、平安教学

    平顶山市公安局青石山分局提前部署、精心筹划,全面抓好各项安保和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助力为学校复学按下“加速键”。

  • 平顶山青石山分局开展大练兵活动

    近日,平顶山公安局青石山分局为切实提高全警业务素质和警务技能,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把实战练兵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坚持“全警参与,立足岗位,注重实效”的原则,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在严格做好防护的同时,组织全体民警辅警扎实开展春季实战大练兵活动,确保疫情防控和日常训练两不误、两促进。

  • 疫情期间组织居家云赌博 平顶山石龙警方:拘!

    近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龙兴路派出所破获一起网络赌博案件,抓获涉案人员1人,涉案金额近2万余元。

  • 鲁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武丹)4月12日,鲁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人员密集型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暨

  • 鲁山县团城乡: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普查试点工作

    “我是2017年脱贫的一般贫困户,说句实在话,我家享受到党的惠民政策可是太多了。享受到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0000元,种植业帮扶资金4000元、高等教育补助4000元、短期技能培训(2个人驾驶证补贴)4000元……如今光荣脱贫走上了小康路。”日前,正在香菇场里忙活的鲁山县团城乡辣菜沟村脱贫户赵新五如数家珍的向该乡普查员陈玲歌说着。

  • 舞钢市尚店镇周莉娟:数年如一日 照顾患病婆婆

    俗话说:“一个好媳妇,幸福三代人。”这句话用在舞钢市尚店镇姚营村的周莉娟身上,再合适不过了。她数年如一日,无微不至、任劳任怨地照顾患病婆婆,让一个五口之家幸福和谐、温暖融洽,成了邻里称赞、远近闻名的“好媳妇”。

  • 舞钢市科协召开全面监督共驻共建座谈会

    “科协分包俺村以来,对贫困户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俺一个五保户有饭吃、有衣穿,还享受那么多扶贫政策,日子过的一天比一天好,感谢共产党的领导。” 脱贫户张毛孩高兴地说。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