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石桥镇中心校: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2019-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世超 柳真真 高歌 郭源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 日前,宝丰县石桥镇高铁小学传来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当天,该县石桥镇中心校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暨课后延时服务成果展示活动在石桥镇高铁小学举行,石桥镇各中小学挑选50名少先队员代表参加检阅暨课后延时服务成果展示活动。

少先队员们一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稚嫩的脸上洋溢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写满了为祖国奋发进取的坚定决心。“稍息!各少队整队!报告人数!”随着中队长一声号令,出队旗的旗手斗志昂扬、气势恢宏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行进在操场上,鲜艳的队旗迎风飘扬,少先队队列方阵拼成五星红旗和70字样,向祖国致敬,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

列队结束后,少先队员们作为代表汇报石桥镇课后延时活动成果。高铁小学朗诵社团展示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石桥小学跆拳道社团展示跆拳道表演、东大庄小学舞蹈社团展示兔子舞、水泉小学国学社团展示弟子规诵读、田庄小学声乐社和李丰山小学器乐社一起展示合唱《感恩的心》,全方位展示了少先队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时代风采。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出石桥镇师生的风采和课后延时服务的成果,彰显了石桥镇全体师生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体现了学校对少先队员未来发展的期待与关心,使少先队员们明确了自己的前进方向,也为今后扎实开展好课后延时服务工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该县石桥镇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孙亚冰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宝丰 石桥镇 责编:彭向华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