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人民医院召开“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2019-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马晓峰)2019年8月19日是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当日下午,郏县人民医院庆祝、表彰大会系列活动在该院大会议室举行。郏县卫健委副主任张俊昌,郏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医师代表等300余人出席和参加了庆祝活动,此次活动由该院副院长刘广云主持。

首先,郏县人民医院院长王银攀在致辞中说,首先向长年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医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全院医师以健康为已任,以技术为保障,以大家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树立起了医院良好的社会形象;用优质的医疗服务为郏县人民健康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特别是近几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院班子集体的带领下,以卫生健康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及五大中心建设等一系列活动为载体,全体医师同仁们一手抓业务学习,一手抓医疗服务质量,各项业务得到了长足发展,综合服务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承医德、精医术,厚德守责,精医为民,勇攀医学高峰,护佑人民健康,充分发挥医务人员在医院的主体作用,努力将每一名医师打造成为科室或者医院的一块品牌,竭力将郏县人民医院建设成为具有区域特色的医院。

在表彰大会开始前,该院围绕医疗管理制度和《20项医疗核心制度》举办“庆祝医师节医疗质量安全制度知识竞赛”,旨在全面提升医务人员综合素质和实践水平,更好的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竞赛现场知识性与趣味性并存,帮助医师们不断巩固提高医学知识。郏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叶珺宣读了关于2019年医师节表彰“最具贡献医师”、“优秀骨干医师”及医疗质量安全制度知识竞赛获奖团体的决定。

县卫健委副主任张俊昌作重要讲话,对近年来郏县人民医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借此机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定职业信念,弘扬人文精神,在服务群众中实现自身价值;二是希望县医院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契机,认真践行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理念;三是希望大家组织开展好宣传工作,号召全院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弘扬正能量,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风气。

副院长刘广云说:“希望大家一是认真领会张俊昌主任的讲话精神,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初心使命;二是以受表彰的工作人员为榜样,以区域中心建设和二级医院分级评审为契机,与时俱进,发挥优势,补充短板。相信通过全院的共同努力,郏县人民医院一定会再创辉煌!”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新闻热线:18037585596  投稿邮箱: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荣誉满身的宝丰县公车改革 在监管中叫响品牌

    “绿色表示车辆正在运行,红色显示待命状态,截至目前,本月累计派出车辆8728台”日前,在宝丰县河南省宝州租赁有限公司用车服务中心,该公司副总经理程月培向公务用车检查组介绍。

  • 刑拘!宝丰县两男子医院寻衅滋事被抓

    6月12日,两名男子因在宝丰县某医院内寻衅滋事,被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分别依法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

  • 宝丰一男子秀舞技致两岁萌娃走失 民警陪伴两小

    6月12日晚,宝丰县一名两岁男孩不小心走失,被热心市民第一时间发现并报警,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多方找寻两小时,最终助小孩回到家人身边。

  • 鲁山法院召开六月份工作推进会

    6月11日下午,鲁山县法院召开6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步云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 鲁山县人大视察县卫健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6月11日上午,鲁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委室主任、人大代表一行10人对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视察,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匡晨阳、主任科员杨昕昕陪同视察。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