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肖旗乡:无偿献血传递正能量

2019-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吕培源 柳真真 王亚欣)“能通过献血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回报社会,我觉得很有意义。”8月20日,刚参加了无偿献血的宝丰县肖旗乡西丁岭村贫困户席向许能量满满地说。

当天上午9点,平顶山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如约开进宝丰县肖旗乡政府大院,该乡党员干部、群众已排起长长的队伍,纷纷捋起袖口,在无偿献血活动中争做献血标兵。在志愿服务者和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参加献血的干群有序进行登记、体检、采血等工作,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力弘扬真善美,以实际行动诠释着肖旗乡干群身上的公益精神,积小爱成大善。

据统计,此次为期两天的献血活动中,该镇共有200位干部群众参加了此次无偿献爱心活动,献血量达80000余毫升。

“合理献血不仅可以帮助他人,而且有益于自身健康,体现了一种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这次志愿献血凝聚了干部群众合力、汇集了人间大爱,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彰显了“争比树”活动成效。”该乡主任科员丁欣红说,下阶段,肖旗乡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方法,扎实作为,助推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新闻热线:18037585596  投稿邮箱: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刘保见:“大红袍”花椒树助力脱贫致富

    “去年我们(几个入股社员)每家分红20000多元,到年底时我一定会脱贫的。”6月1日11时左右,在鲁山县城西北的一处山坡地里,来自鲁阳镇河滨社区、56岁的贫困户刘保见,正头顶烈日在查看花椒苗的长势。

  • 平顶山卫东区:企业开办实行一日办结工作制

    “真没想到这么快,昨天晚上在网上提交的资料,今天上午就通知我来领证了,而且连带公章刻制和税务业务也办理了,之前需要好几天办成的事情现在一个上午就办完了,卫东区的办事效率就是高!”6月2日上午,在平顶山市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内,平顶山市珂顺鑫商贸有限公司的孙女士激动地说。

  • 鲁山县许金国:精心呵护“发财羊”脱贫致富奔小

    6月2日14时许,正是夏日午后闷热时分,刚一走进鲁山县张良镇老庄村脱贫户许金国家大门口,就听见了院子里电扇转动发出的嗡嗡声。在靠着院子南墙搭建的羊棚里,80多只山羊或卧或站在“午休”,七台大落地扇使劲地吹着风给羊圈降温。

  • 平顶山石龙区高庄街道狠抓秸秆禁烧促环保

    “我们成立了1个工作组、2个工作队,分别到张庄村和宋坪村进行秸秆禁烧宣传,两村共2000余户,逐户签订禁烧承诺书,村民十分理解和配合我们的工作,截至今天,签订率达到了100%。”6月1日,平顶山石龙区高庄街道禁烧工作人员刘增跃说。

  • 平顶山湛河区:“三个文化”引领创建幸福家园

    “原来我们身边就有这么多革命英雄,能不能请他们来校园讲讲故事,让大家都向他们学习!”6月2日下午,在平顶山湛河区轻工路街道湛南社区的红色文化展馆内,辖区沁园小学的学生正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学习。当看到那些军功章的获得者竟都生活在自己的身边,学生们立刻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心与敬慕之情。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