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组织开展反恐应急演练

2019-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晋婷)近日,石龙区公安局龙兴路派出所在正峰加油站组织举行了一场反恐应急演练。

现场,模拟了一名“暴徒”携带散装汽油、打火机闯入加油站并劫持加油人员为人质,欲纵火实施暴恐行为。模拟开始后,加油站员工立即按下加油机急停按钮,同时启动应急预案并报警。接警后,龙兴路派出所民警携带防爆装备迅速赶往现场,兵分两路对“暴徒”进行夹击,最终将“暴徒”制服。

演练中,全体参战人员反应迅速、配合密切。通过演练,有效锻炼了全警反恐应急处置的能力,充分发挥了快速反应、协同作战的整体优势,同时提高了加油站员工遭遇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为确保加油站安全无隐患打下了坚实基础,达到了反恐应急演练的预期效果。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新闻热线:18037585596  投稿邮箱: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湛河区:农户戴口罩种地成“新时尚”香菇

    3月1日上午,平顶山市湛河区河滨街道褚庄村民贾小妮带好口罩,骑上三轮车,往大棚里采摘香菇。

  • 宝丰:小小二维码 扫出疫情防控“大智慧”

    2月28日,记者在宝丰县福泽苑小区出入卡点看到,需要外出购物或上班的市民,只需要用手机扫一扫卡点上的二维码,再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便可以出入卡点了。

  • 宝丰县李庄乡:出力又捐款 双引擎推动“打赢战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当先锋、作表率,才能成为群众的主心骨,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争当‘逆行者’,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以满腔热情彰显责任担当,我们作为党员责无旁贷,为广大群众筑起坚实的防护墙。”

  • 宝丰:疫情防控实现“三清零”

    2月28日,从宝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传来好消息:截至2月28日,该县唯一一例输入性确诊病例痊愈出院。宝丰县实现了“三个清零”:即确诊患者全部治愈清零,所有疑似病例全部清零,所有密切接触者(包括医护人员)全部排除清零。

  • 平顶山新华区:西市场街道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齐

    3月1日,平顶山市新华区西市场街道工作人员来到位于新华区民营经济创业园区的平顶山市威豪线缆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时,该企业负责人反映:“目前企业复产复工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人员问题,由于小区封闭管理,员工不能正常出入影响企业复工。”

  • 郏县工信局:“四个强化”全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连日来,郏县工信局科学组织,主动作为,强化工作措施,一手抓企业防疫,一手抓产能,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 郏县:降低用电成本 为企业发展“加油”

    “这次疫情对我们影响还是比较大,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能让我节省7万元电费,这是实实在在的优惠,太感谢了!”2月28日,在郏县产业集聚区,嘉兴面粉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应殿对该县供电公司坚决贯彻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的做法竖起了大拇指。

  • 郏县渣园乡:在抗“疫”一线践行初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郏县渣园乡宋堡村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发挥着先锋模范和主力军作用,坚守抗疫一线,保障村民安全。

  • 青春“疫”线 郏县90后小伙:我想入党

    96年出生的王高远,2016年进入郏县龙山街道公安派出所,现在是龙山街道东中心社区的“一村一警”。和大多数90后的年轻人一样,他热情、阳光,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

  • 郏县王集乡:116名农民工顺利返岗复工

    “上车前一定要戴好口罩,保管好个人随身物品,我们的外出务工群里也会及时发布乘车有关注意事项,请大家留意关注。有什么问题,可以打电话联系或群内咨询。”3月1日8时,薄雾笼罩下的郏县王集乡政府院内,此次行程负责人李亚航就返岗注意事项做最后的强调。该县交通部门提前统一调配的7辆大巴车,早已等着集合在此的116名返岗务工人员落座出发。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