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张店警方成功抓获一行盗窃犯罪嫌疑人

2019-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中超) 7月10日,鲁山县公安局张店派出所接鲁山县露峰办事处居民兰玉先女士报警称:一辆现代牌两轮电动自行车丢失。

接警后,张店所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开展走访排查,并同时联系刑侦大队技术中队民警勘察现场并调取案发现场的周围监控视频。经走访排查:2019年7月10日早上,报警人兰女士将自己的现代牌电动自行车停放在鲁山县墨公路北段宋庄超市南附近,上午许发现电动车被盗。张店派出所民警结合视频追踪情况,通过对案情的研判分析,锁定犯罪嫌疑人逃跑路线,民警迅速更换私家车辆沿鲁山县北环路向西对被盗电动车进行追踪,最终在鲁山县张店乡白象店村街面道路旁将正在骑行该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当抓获,并当场查获被盗“现代”牌电动自行车一辆,及时的挽回了群众的财产损失。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岳某利对自己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该犯罪嫌疑人岳某利自2019年1月因涉嫌盗窃先后两次被鲁山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目前,鲁山县公安局对犯罪嫌疑人岳某利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鲁山 警方 盗窃 犯罪嫌疑人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