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国资系统举行融资工作擂台赛暨党建演讲比赛

2019-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李佳)6月27日下午,由宝丰县国有资产管理局主办的宝丰县国资系统“我为高质量发展做贡献”融资工作擂台赛暨党建主题演讲在宝丰县农商行三楼会议室举行。副县长范静文、县委国资委副主任亢鹏举、县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谢水池出席活动,县国资局直管公司所属企业党组织的共计80余名代表参加活动。

比赛中,来自12家企业选拔推荐优秀选手从各单位自身角度出发,以饱含深情的语言,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以融资需求为中心,围绕公司经营管理、项目建设及融资需求对各自的工作进度进行了介绍,展示了各自的风采。

整个比赛紧张而又激烈,选手们用生动的故事、形象的语言和端庄的举止展示了各自企业在产业结构调整,新型城镇化、棚户区改造、民生改善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宝新公司的选手以85分的优异的表现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父城基建融资二部和发投公司荣获比赛二等奖,父城基建融资一部、文投公司,金地公司荣获比赛三等奖。

融资擂台赛演讲比赛结束后,各比赛单位又围绕各自党建领域进行了演讲,围绕以展示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各项工作开展为主题进行了第二轮比赛。

赛后,观看此次演讲比赛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些党员同志的演讲中,我们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思想洗礼,在思想上、认识上、情感上受到启发,对党章党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坚持不断学习,学党章党纪、学党的方针政策、学党的最新理论,以理论知识加强思想武装,增强党性意识,铸造信仰之基,打造灵魂灯塔,做合格党员!”

此次演讲比赛,是宝丰县国资系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宝丰县委政府开展“争、比、树”活动为契机,围绕产业结构调整,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工作的一次新举措,旨在通过演讲这种形式,把全面开展“争、比、树”活动当作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引导和强化党员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团结统一夯实基础,为实现 “四个宝丰”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新闻热线:18037585596  投稿邮箱: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宝丰 县国资系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