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杨庄镇:三夏志愿者帮助困难群众抢收小麦

2019-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柳真真 庞小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帮了俺家的大忙!今年的麦收俺可省心啦……” 5月29日,宝丰县杨庄镇贫困户孙西明,紧紧拉着帮助他家收割运输麦子的该镇服务三夏志愿者的手,表达不尽心中的感激之情。

在“三夏”生产来临之际,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迅速开展抢收抢种工作,杨庄镇团委响应镇党委、政府的帮扶号召,及早动手,统筹安排,以实际行动助力“三夏”农业生产,当天组织10余名志愿者服务队员到马北村、马南村,帮助建档立卡贫困群众收割、运送、晾晒小麦,确保颗粒归仓。

在近一天的抢收过程中,志愿者们不顾烈日高温和汗水湿襟,大家有的扬麦、有的装袋,有的搬运,有的运输,共帮助9户村民收割小麦45余亩,受到村民们的肯定和称赞。在抢收的同时,志愿者与贫困户拉家常,聊各项惠农惠民政策、聊夏季麦收防火常识,急群众之急、想群众之想,用实际行动解决贫困户面临的困难诉求,用真情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文章关键词:宝丰 杨庄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