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文峰路小学开展“以强帮弱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2019-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5月20日上午,阳光明媚,宝丰县文峰路小学李军超、刘晓光、谢晓燕等几名教师早早的来到对口支教学校——宝丰县大营镇青城社区小学小学,持续开展“以强帮弱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活动中,文峰路小学的老师们给青城社区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学习文具,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青城社区小学同学们都说一定要要好好学习,成为有用人才,报效祖国。

捐赠仪式后,文峰路小学的教师和青城社区小学的教师一起开展了教学研讨活动;青城社区小学张晓丽校长和文峰路小学李军超副校长表示:两所学校未来将更加深入地开展支教帮扶、送课下乡等系列活动,增加学校间相互交流活动,在不断地思想碰撞中,达成最优化的教学共识,促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

(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宝丰 文峰路小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