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新华区委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9-04-15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现场观摩指导工作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丁亚福)4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华区委国安办在市鹰城广场,通过大型法律法规展览、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集中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宣传。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往来群众络绎不绝

据悉,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使群众更好的熟知各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政策,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真正筑牢人人参与的国家安全防线。新华区各(镇、街道)管委会、区直各有关单位在市鹰城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法》等宣传手册和宣传资料。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该区主活动场共设置咨询台10处,悬挂横幅13幅,展板45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新华区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