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警方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19-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光)4月2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党课活动。该局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民警、辅警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王泉水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禁而不绝的根源、清醒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现实表现、党员干部如何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三个方面为与会全体民警、辅警上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的专题党课。王局长强调,要不忘初心使命,努力开创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新局面。做到重大问题面前敢于作为,复杂矛盾面前敢于碰硬,全体民警、辅警要一丝不苟、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每项工作;要始终保持戒骄戒躁、求真务实的作风,以敬畏之心履职尽责,以朴素情怀在位担当,在错误失误面前敢于担责,努力在新时代以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最后,王局长要求全体民警、辅警以这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契机,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坚持勤政务实,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推进平安和谐石龙新发展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石龙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