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新城警方开展“三八”节活动

2019-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袁晓君)3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城派出所在新城区白龟湖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切实体现公安机关对广大女性同胞的关注和关爱。

上午九时许,活动正式开始。映入眼帘的是白龟湖畔春意盎然的风景和警花们的飒爽英姿。大家自由的呼吸,尽情享受春天的气息,释放工作和生活的压力。经过一个小时的跋涉,参加健步走活动人员先后抵达终点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美好瞬间。随后派出所党委为全体女警每人送上一份纪念品,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此次“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使全体女警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为凝聚警心、和谐警营,提升队伍战斗力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新城警方 三八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新城警方开展平安守护应急演练

    近日,平顶山新城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了反恐应急演练,派出所全体值班备勤民警参与了此次演练。

  • 平顶山新城警方多措并举强化内务管理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规范内务管理,平顶山新城派出所实施多项措施,从细节入手,狠抓内务管理,建立规范的工作、学习、生活制度,切实提高队伍整体形象,为有效完成“平安守护”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平顶山新城警方破获涉赌案件26起

    记者在平顶山新城派出所了解到,截至2月18日,平顶山新城警方共破获涉赌刑事案件2起,刑拘10人。破获涉赌行政案件24起,行政拘留20人,罚款51人。

  • 平顶山新城警方圆满完成元宵安保工作

    平顶山新城派出所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在巩固春节期间安保成果的基础上,超前谋划、科学组织,扎实开展各项安保措施,积极消除安全隐患,严打整治违法犯罪,圆满完成了元宵节期间各项安保任务。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