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运动会

2019-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光)为丰富警营文化,缓解近期的工作压力,秉持着“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主题精神,为期三天的“石龙区公安局2019春季运动会”于4月2日正式开幕。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泉水、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警、辅警共20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保来主持。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拔河、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踢毽子、跳绳等比赛项目,内容十分丰富。

简短的开幕式后,王泉水宣布“运动会开始!”运动场上,各项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拔河现场呐喊助威声震天,篮球场上激烈比拼,乒球场内、羽球馆内你来我往,毽子在空中上下翻飞……场地边、看台上,呐喊助威声不断,参赛运动员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此起彼伏的助威声映衬出石龙公安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本次运动会项目设置贴近基层、贴近民警、贴近实际,集大众性、竞技性于一体。通过赛场竞技,对进一步加强民警团结、促进警营和谐,展示民警精神风貌、激发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着积极作用,激励着全体民警、辅警以更加积极、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去。

(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石龙区公安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