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民俗社火闹新春

2019-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双正)2月11日是正月初七,河南省宝丰县周庄镇第二届民间文艺展演在紫瑞苑广场盛大开幕。

来自该镇26个代表队千名民俗群众演员,最小参演人员6岁,最长参演人员97岁。非遗传承经担舞,提线木偶、秧歌、腰鼓、铜器社、唢呐、戏曲、旱船、歌曲、现代舞、交谊舞、广场舞、扇子舞、健身操等16种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彩节目,为当地万名群众们带来绝妙绝伦的视觉盛宴,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气氛, 参演队员们用精湛的演技、艺术的形式展示了自己家乡近年来农村的新变化、新气象和幸福生活。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宝丰 民俗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红星学校50万重金奖教师

    宝丰红星学校举行“凝心聚力,再创辉煌”2018年度年终表彰大会,学校拿出50余万元,用于慰问全体教师和奖励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教职员工及其家属。

  • 宝丰县除草灭荒防山火

    目前,宝丰县每天组织当地留守妇女出勤40多人、租用拖拉机和三轮车15台,对收割后的杂草及时清运,免费赠送给当地养殖大户当作冬储饲料 ,把火灾消灭在萌芽状态 。

  • 宝丰县张八桥镇王堂村连续3年举办春节戏迷擂台

    “父老乡亲们,张八桥镇第三届‘人居环境杯’戏迷擂台赛正式开锣比赛。”2月9日上午,随着主持人的宣布,来自宝丰县及周边县区的58名戏迷在该县张八桥镇王堂村的文化大戏台上争相献艺、一显身手。

  • 宝丰县肖旗乡:走访慰问贫困户 携手走好脱贫路

    近日,宝丰县肖旗乡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乡村干部、肖旗商会、乡土人才、学校相关负责人等社会各界人士主动捐衣捐物、奉献爱心。

  • 腊月二十六 宝丰县迎宾路小学山区送温暖

    腊月二十六日,新年已近,宝丰县迎宾路小学赵克峰校长携学校同事一行十余人,带着米醋油等生活品,前往贫困山区该县观音堂林站滴水崖村走访贫困户,送去节日的温暖。

  • 宝丰县谢孟科荣获 “全国模范司法所长”荣誉称

    1月30日下午,司法部召开全国司法行政系统视频表彰大会,宝丰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所长谢孟科同志被司法部评为“全国模范司法所长”荣誉称号。

  • 宝丰县肖旗乡:多举措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

    “村里整治人居环境也不忘给俺们创造增收致富的门路,处处为俺们着想,俺这日子过得舒心了,腰包也鼓了,脱贫摘帽的信心也足了!”1月30日,宝丰县肖旗乡贫困群众王天佑望着自己为村里人居环境改善亲手制作的整齐划一的手工栅栏,喜不自胜。

  • 宝丰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为困难患者献爱心

    “谢谢,谢谢......”1月29日上午,在宝丰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住院病房内,两鬓斑白的岳老汉拉着护士长王利的手,一时间激动地泪流满面,哽咽的说不出话来。

  • 宝丰:山村年货节助力脱贫庆新年

    宝丰县前营乡岳坟沟村郝庄古村落内处处张灯结彩、大红灯笼高悬,一派喜庆的节日气氛。2019“印象·郝庄”家的味道首届年货节火热开启,吸引了附近村民、游客1000多人前来品美食、购年货、过大年。

  • 宝丰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为困难患者献爱心

    1月29日上午,在宝丰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住院病房内,两鬓斑白的岳老汉拉着护士长王利的手,一时间激动地泪流满面,哽咽的说不出话来。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