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为困难患者献爱心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国栋)“谢谢,谢谢......”1月29日上午,在宝丰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住院病房内,两鬓斑白的岳老汉拉着护士长王利的手,一时间激动地泪流满面,哽咽的说不出话来。

事情还要从去年说起,2018年的8月底,岳老汉年仅33岁的儿子突发重度脑干出血来到宝丰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住院治疗,脑干出血属危急重症,出血量超过10毫升就几乎失去生还可能。经过该院神经外科和重症医学科的努力抢救,岳老汉的儿子被白衣天使们从死神手里夺了回来,但一直处于植物生存状态。家里的顶梁柱轰然倒塌,住院又花费几十万元,岳老汉的妻子在突如其来的打击下也出现了精神情绪不正常情况,全靠岳老汉一人支撑。岳老汉为了省出医药费甚至一天只吃一顿饭,本就单薄的身体更是日渐消瘦,唤醒儿子成了岳老汉坚持下去的唯一信念。神经外科的医护人员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平时都对岳老汉进行更多的关心和照顾。

病魔无情人有情,新年临近,神经外科的全体医护人员决定为岳老汉一家再尽一份微薄之力,他们为岳老汉申请减免部分自费治疗项目,同时集体发起捐款,为岳老汉送去了1000元帮他度过年关,并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号召社会力量共同帮助岳老汉一家。

“医者父母心,患者的病痛就是我们医护人员的心头之痛。也许面对病魔我们的付出都显得很渺小,但我们任何时候不会放弃!只要患者能够康复,我们付出再多都值得!也呼吁社会各界多关心这些困难患者,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宝丰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王耀辉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为困难患者献爱心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