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谢孟科荣获 “全国模范司法所长”荣誉称号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史一涵)1月30日下午,司法部召开全国司法行政系统视频表彰大会,宝丰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所长谢孟科同志被司法部评为“全国模范司法所长”荣誉称号。

据宝丰县司法局办公室介绍:谢孟科同志2003年9月进入宝丰县司法局工作,先后任闹店司法所指导员、李庄司法所指导员、商酒务司法所所长,现担任城关司法所所长。

谢孟科同志自2015年7月任城关司法所所长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司法部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工作部署,认真履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创新,运用法治思维,不断拓展司法所法治宣传、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法律服务、开展一村一法律顾问等业务工作,得到了领导认可和群众好评。

宝丰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菊香这样评价谢孟科:“该同志自工作以来,以‘做一名人民群众满意的司法行政人’为目标,兢兢业业,始终奋斗在基层一线,认真踏实做好各项工作,全身心服务基层群众。2016年曾荣获省级“优秀人民调解员”称号,这次获全国模范所长称号,也是荣之所归,并非偶然,他是我们全体基层司法人的骄傲。”

文章关键词:宝丰 谢孟科 “全国模范司法所长”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红星学校50万重金奖教师

    宝丰红星学校举行“凝心聚力,再创辉煌”2018年度年终表彰大会,学校拿出50余万元,用于慰问全体教师和奖励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教职员工及其家属。

  • 宝丰县除草灭荒防山火

    目前,宝丰县每天组织当地留守妇女出勤40多人、租用拖拉机和三轮车15台,对收割后的杂草及时清运,免费赠送给当地养殖大户当作冬储饲料 ,把火灾消灭在萌芽状态 。

  • 宝丰县肖旗乡:多举措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

    “村里整治人居环境也不忘给俺们创造增收致富的门路,处处为俺们着想,俺这日子过得舒心了,腰包也鼓了,脱贫摘帽的信心也足了!”1月30日,宝丰县肖旗乡贫困群众王天佑望着自己为村里人居环境改善亲手制作的整齐划一的手工栅栏,喜不自胜。

  • 宝丰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为困难患者献爱心

    “谢谢,谢谢......”1月29日上午,在宝丰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住院病房内,两鬓斑白的岳老汉拉着护士长王利的手,一时间激动地泪流满面,哽咽的说不出话来。

  • 宝丰:山村年货节助力脱贫庆新年

    宝丰县前营乡岳坟沟村郝庄古村落内处处张灯结彩、大红灯笼高悬,一派喜庆的节日气氛。2019“印象·郝庄”家的味道首届年货节火热开启,吸引了附近村民、游客1000多人前来品美食、购年货、过大年。

  • 宝丰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为困难患者献爱心

    1月29日上午,在宝丰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住院病房内,两鬓斑白的岳老汉拉着护士长王利的手,一时间激动地泪流满面,哽咽的说不出话来。

  • 宝丰:小小“书法家”义写春联送市民

    1月30日,农历腊月二十五,在宝丰县城冯异路上,该县兰亭书法学校组织40余名小“书法家”自带笔墨和红纸,在书法老师的带领下,摆开长长书台,冒着寒冷为市民义务写春联300多幅,受到市民的欢迎。

  • 宝丰:山村年货节助力脱贫庆新年

    1月28日上午,宝丰县前营乡岳坟沟村郝庄古村落内处处张灯结彩、大红灯笼高悬,一派喜庆的节日气氛。2019“印象·郝庄”家的味道首届年货节火热开启,吸引了附近村民、游客1000多人前来品美食、购年货、过大年。

  • 宝丰农商银行:履行社会责任 彰显作为担当

    1月23日,记者在宝丰农商银行获悉,截止2018年12月低,该行资产总额达105亿元,存款余额80.97亿元,较年初上升6.2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60.17亿元,较年初上升10.70亿元,全年纳税3594万元,存贷款余额、市场份额、纳税额均居全县第一。

  • 宝丰县红星学校50万重金奖教师

    1月21日下午,宝丰红星学校举行“凝心聚力,再创辉煌”2018年度年终表彰大会,学校拿出50余万元,用于慰问全体教师和奖励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教职员工及其家属。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