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鹏飞  梁东明)1月23日上午,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市长孔阳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与3000多名干部群众一起,到该市尹集镇康庄村竹园沟东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寒冬时节,康庄村竹园沟东岭上红旗飘飘,人如潮涌,植树点一派忙碌的劳动景象。陈英杰、孔阳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兴致勃勃地来到这里,与劳动模范及党员干部、共青团员、教师、企业职工等一起,拿起铁锹投入到植树活动中。

植树间隙,陈英杰认真向市林业局负责人询问了解树木品种、成活率、土壤墒情、植树面积等情况。她指出,抓国土绿化就是抓生态文明建设,要广泛动员全市干部群众深入开展造林绿化活动,自觉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用实际行动践行加快建设“山区森林化、平原林网化、城镇园林化、乡村林果化、廊道林荫化、庭院花园化、林业产业化”的市域森林体系和布局合理、植物多样、景观优美的城乡绿地系统,谱写舞钢出彩新篇章。

植树现场,大家互相配合,挥锹铲土、踩实新土、堆起围堰、提桶浇水……每个步骤都做得认真细致。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辛勤劳动,近万余株板栗、核桃树整齐地伫立在山岭上。放眼望去,平安钢城林、劳模荣誉林、共青团荣誉林、巾帼荣誉林、教师荣誉林等,一排排生机盎然的树木迎风而立,为大地再添新绿。

文章关键词:舞钢 参加 义务植树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