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百城提质考核组到舞钢考核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宁)1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百城提质工作考核组来到舞钢市,对2018年百城提质工作考核检查。舞钢市副市长郭爱珍陪同考核。

考核组通过观看百城提质汇报短片、听取工作汇报、翻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舞钢市百城提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检查。随后,考核组又先后到该市垭口铁西路、刘山公园、石漫滩清淤堆岛工地、新时代国际学校等处,实地查看百城提质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2018年舞钢市百城提质计划开工项目104项,总投资约168亿元,完成投资约80亿元。项目内容覆盖城市基础设施、城市道路桥梁、城市供水节水、园林绿化、棚户区改造、停车场等19大类29小类,项目种类覆盖率达85%以上。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百城提质考核组 舞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新城派出所重拳打击黑加油站点

    今年以来,为全面加强成品油及散装汽油购销安全监管,助力大气污染攻坚战,平顶山市新城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对黑加油站点开展集中打击整治,全年共查处无任何证照黑加油站点2家,流动加油车14辆,查扣油品11吨,立刑事案件2起,行政案件14起,依法处理违法人员19人,总涉案价值达70多万,有效维护了公共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 平顶山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查获一起使用假证的违

    为贯彻落实“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部署,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平顶山新城派出所按照上级工作要求,认真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专项行动。1月18日,新城派出所交巡大队查获一起使用假证的违法行为。

  • 平顶山市东高皇街道举行美化家园党群志愿服务队

    1月21日,平顶山市东高皇街道美化家园党群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该街道岳家村召开,该辖区6个行政村和街道办事处180余名党员群众志愿者参加授旗仪式。

  • 王斐:平顶山好警嫂

    1月20日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派出所内,在领导的强制命令下民警王帅坤这才放下工作去医院陪了住院5天的老婆王斐半天。

  • 老人行动不便 平顶山民警上门服务

    1月17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派出所的社区民警段建宏顶着严寒,揣着一个崭新的户口本,步伐矫健的朝辖区居民郑大爷的家中走去,这是去干啥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