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尚店镇:开展驻村工作队和村级效能考核工作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夏永德)1月21日至22日,舞钢市尚店镇对全镇32村进行了2018年度效能目标考核。

考核组在尚店镇姚营村开展2018年度效能目标考核

此次考核共成立5个考核组,由该镇党政班子成员任考核组组长,考核组成员从站所长及其他工作人员中抽调。本着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讲究实效的考核原则,通过听取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及村三委干部的汇报、党员群众代表座谈、民主测评等方式,从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环境整治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并对个人从德、能、勤、绩、廉、学及工作实绩进行评判。

据了解,此次考核的目的是通过效能考核建立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和激发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和创先争优的意识,全面总结经验,深入查找不足,切实改进工作方法,着力提升水平,推动尚店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实现强镇富民,打造中州名镇。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尚店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尚店镇李庄村:迎新春扶贫送温暖

    1月21日,平顶山市司法局、市强戒所到舞钢市尚店镇李庄村开展迎新春扶贫送温暖活动,所长唐浩,尚店镇镇长孙彦峰,市强戒所副所长、驻村工作队队长赵亚伟及全体工作队队员参加活动。

  • 舞钢市八台镇彦张村第一书记杨卫峰:沉下身子干

    自脱贫攻坚行动开展以来,舞钢市八台镇彦张村从一个贫困落后的村庄发展成了现如今的脱贫示范村,彦张村以党建为引领、以基础设施建设为支撑、以种植业为抓手、以发展全域旅游为新方向,在驻村第一书记杨卫峰和村委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村民安居乐业,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 平顶山百城提质考核组到舞钢考核

    平顶山市百城提质工作考核组来到舞钢市,对2018年百城提质工作考核检查。舞钢市副市长郭爱珍陪同考核。

  • 平顶山百城提质考核组到舞钢考核

    1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百城提质工作考核组来到舞钢市,对2018年百城提质工作考核检查。舞钢市副市长郭爱珍陪同考核。

  • 舞钢市目标考核组到尚店镇考核2018年度工作情况

    1月16日,舞钢市第一考核组一行15人到尚店镇开展2018年度综合考评工作。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站办所及村三委负责人近150余人在政府六楼会议室参加了年终考评会。

  • 深夜醉酒男子掉进水沟 舞钢民警及时救助

    1月14日,舞钢市公安局铁山派出所民警深夜救助一醉倒在路边雪地里男子的事,受到了当事人家属及周边群众的高度赞誉。

  • 舞钢市人居环境“清零”检查组在尹集镇清凉寺村

    1月14日下午,舞钢市人居环境“清零”检查组一行8人,在舞钢市农办副主任刘耀峰的带领下,对尹集镇人居环境“清零”工作进行抽村检查。

  • 舞钢市八台镇:巾帼志愿队 志愿服务助脱贫

    “一上午的时间就给俺收拾这么干净,俺们心里真暖和!”舞钢市八台镇石桥杨村贫困户杨山民激动的说。让老人心里暖和的是八台镇妇联组织的巾帼志愿队的志愿者们,他们忙活了一天把贫困户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

  • 舞钢市尚店镇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观摩活动

    1月12日,舞钢市尚店镇开展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党政班子成员、相关站所人员共计27人,分成两组观摩团,对全镇32个行政村的党建工作、脱贫攻坚、六改一增、危房改造、人居环境等工作进行观摩、评议。

  • 舞钢市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1月9日下午,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舞钢市市长孔阳、副市长杨书山和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在舞钢分会场收听收看。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