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警方联合学校开展反恐应急处突演练

2019-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光)1月18日,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联合区四中组织开展学校反恐应急处突演练。

演练模拟现场,一名“暴徒”手持利斧闯入学校大门冲进校园。学校保安、工作人员立即手持安全叉、盾牌、警棍等应急装备与“暴徒”对峙,并将“暴徒”控制到墙角。随后派出所民警赶到将“暴徒”抓获,并带离现场。

演练结束后,民警首先向在场的老师、中小学生宣传《反恐法》和应急防范小知识,树立反恐法治理念,让《反恐法》深入人心。之后民警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提升现场处置能力提出了明确要求。

演练总指挥介绍:在活动中,各任务小组配合默契,装备携带整齐,实施堵截、民警抓捕动作符合战术要求,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学校保卫干部、派出所民警的快速反应能力,谋划指挥、快速反应、应急处置和综合保障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及维护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石龙区 公安局 反恐 演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