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石龙区:发展艾草 助力脱贫

2019-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鸿雨)1月16日上午,产业工人在位于平顶山市石龙区龙兴街道军营社区的龙艾园艾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制作艾条。

该公司于去年底开业,产品有艾条、艾柱、艾绒及艾质颈枕、抱枕和泡脚艾包等。该公司与广州一家医疗机构订单加工,年可供应艾制品100吨左右,现已吸纳贫困户和留守妇女15人就业,工资计件发放,月人均不低于2000元。

该公司按照“加工企业+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组建艾草专业合作社,吸纳周边贫困户或土地入股,或入社务工,计划带领120户群众走上脱贫致富路。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石龙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