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石龙区举行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2019-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鸿雨)12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龙兴街道举行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李鑫、李春生等一批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该街道各单位、各部门、各社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和最大的发展机遇,促进各项扶贫政策全面落实,贫困群众收入得到不断增加,社区面貌明显改变,人居环境显著提升,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在这场攻坚战中,涌现出了一批超常付出、勇于创新、业绩突出、不等不靠、自力更生、谋划发展产业的先进驻村第一书记和农民代表。他们有的带头发展产业,有的带头整治农村环境卫生,有的一心扑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工作勤勉,尤其是驻村第一书记李春生在妻子身患重病的情况下,依然长期坚持吃住在村,积极工作、加班加点攻难关。大家想法设法改变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积极为贫困户办好事办实事。

为发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该街道特别对王小社、姬建平、姬洪涛、王大力、王玉军、于小兵、王朝卿、李鑫、李春生、冯高杰、毛朋涛、张转敏、王亚琴、王二娇、景提华等一批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胜利说,脱贫攻坚已到了攻坚克难、攻城拔寨的关键时刻,希望广大干群多找差距少谈困难,多想办法少表态度,拿出壮士断腕的勇气、背水一战的气概、抓铁有痕的韧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市石龙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气会

    1月24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联合区交警大队在区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通气会。

  • 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气会

    1月24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联合区交警大队在区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通气会。

  • 平顶山警方组织开展社会各界进警营活动

    近日,为进一步增进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平顶山新城派出所根据开展“平安守护”宣传走访工作部署,邀请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治保主任等40余人走进警营,实地查看参观公安工作。

  • 平顶山警方查处一起小化工厂污染环境案件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平顶山新城派出所在辖区深入开展打击环境领域违法犯罪工作,对辖区严重污染环境,影响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的小工厂、小作坊进行打击查处。

  • 平顶山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启动24小时自助“办证

    近日,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一步优化便民服务,平顶山新城派出所启动24小时自助办理身份证大厅,只需要5分钟就可以办理补办身份证业务,不用民警再来操作繁琐的手续,为群众前来办证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