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宁)12月14日下午,舞钢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召开。舞钢市市长孔阳、副市长杨书山出席会议。该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杨书山传达了平顶山市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今年以来舞钢市的安全生产形势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

就开展好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孔阳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认真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二要突出重点,迅速整治。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作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重中之重,对排查出来的各类安全隐患,建立整改台账,要坚持边排查边整改,以整治促整改,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到位;对不能立即整改彻底的,要严格按照定人员、定责任、定资金、定措施、定期限的原则,实行挂牌督办,切实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五到位”。三要督促检查,强化管理。要建立健全督查督办、跟踪问效、定期通报等工作机制,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责任追究到位。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不够、验收把关不严造成事故的单位和人员,要严格追究责任,涉及违纪违法的,及时移送有关部门,做到依法整治、执法如山,形成依法严格监管执法的高压态势。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孔阳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八台镇:巾帼志愿队 志愿服务助脱贫

    “一上午的时间就给俺收拾这么干净,俺们心里真暖和!”舞钢市八台镇石桥杨村贫困户杨山民激动的说。让老人心里暖和的是八台镇妇联组织的巾帼志愿队的志愿者们,他们忙活了一天把贫困户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

  • 舞钢市尚店镇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观摩活动

    1月12日,舞钢市尚店镇开展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党政班子成员、相关站所人员共计27人,分成两组观摩团,对全镇32个行政村的党建工作、脱贫攻坚、六改一增、危房改造、人居环境等工作进行观摩、评议。

  • 舞钢市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1月9日下午,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舞钢市市长孔阳、副市长杨书山和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在舞钢分会场收听收看。

  • 舞钢市举办贫困村业务知识培训

    1月10日上午,舞钢市贫困村业务知识培训会在市委党校举行。

  • 舞钢市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19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根据平顶山市公安局统一部署,舞钢市公安局在舞钢市垭口鑫源广场组织指挥中心民警开展以“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民群众走近“110”、了解“110”、关爱“110”。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