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国土资源局:捐赠衣物暖人心 精准帮扶送温暖

2018-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国栋 原真真 楚志辉 柳真真)“贫困户脸上的笑容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褒奖。”12月14日,宝丰县国土资源局帮扶人员看着正在试穿干净整洁棉衣的贫困群众深情地说。

当天,宝丰县国土资源局帮扶人员带着该局干部职工捐赠的100余件(套) 棉衣走进对口帮扶的大营镇小营村,为村里的贫困群众送去丝丝暖意。

“寒冬已至,为确保贫困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我们迅速在国土系统开展‘衣暖人心 暖冬行动’衣物爱心捐赠活动。”该县国土资源局负责人介绍,收到干净的衣物后,我们立即组织人员把过冬衣物第一时间送到每一个贫困户的手中。

大营镇小营村位于大营镇西北,全村1296人,是宝丰县国土资源局“一对一”帮扶的贫困村,该村29户贫困户,今年20户摘掉贫困“帽”。

每到一家,该局帮扶人员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全面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真切的问候、真诚的关心、真情的流淌,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情,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深入基层联系群众、依靠群众、团结群众并最终造福群众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也是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保障。今后,我们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的捐助、帮扶等活动,尽力帮助贫困家庭克服困难,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采取有效帮扶措施,切实把‘精准’落到实处。”该局负责人说。

(映象网平岭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宝丰 国土资源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