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杨庄镇开展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提供就业机遇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国栋 庞小红)“这次培训使我们真正掌握了一技之长,也提供了就业的机会和岗位,我们要靠技术和双手劳动尽快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12月5日,宝丰县杨庄镇贫困户周艳文高兴地说。

当天,该县杨庄镇精准扶贫烹饪、面点技能培训班开班,全镇共24个村的65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参加了培训。

“为提高贫困户脱贫致富能力,对有就业意愿和劳动能力而未就业的贫困劳动者实施就业帮扶,做到应帮尽帮。”杨庄镇负责人介绍,通过培训,让贫困群众切实掌握一技之长,增强自身就业能力,争取早日实现脱贫。

该负责人说,技能培训本着"实际、实用、实效"等原则,结合杨庄镇镇产业发展实际、市场需求和贫困家庭的培训意愿,因材施教、因地制宜,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技能提升培训,重点让贫困户、脱贫户掌握能致富的技能,下一步,杨庄镇继续在贫困户集中的村,针对不同的技能需求,继续加大培训力度,让贫困群众掌握一技之长,增加更多的就业机会,实现贫困群众增收、脱贫。

(平顶山热线电话: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宝丰 杨庄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