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开展临战疏散安置对接演练活动

2018-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国栋 雷元元)“滴、呜,滴、呜.......”11月11日上午10时30分,随着急促的警笛声,一辆辆车队有序驶入宝丰县张八桥镇苗李村。这是平顶山市新华区街道临战疏散演练活动的车队到了,社区疏散人员及工作、观摩群众300名居民像走亲戚一样,来到苗李村村民家中“避难”,在模拟的临战体制下,原本陌生的城乡居民一户对一户对接,上演了团结一心的温情画面。

“根据宝丰县人防办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安排,11月11日,平顶山市街道人员疏散安置对接演练活动在宝丰县张八桥镇苗李村进行。”宝丰县人民防空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在工作人员和当地村民的组织、引导下,“避难”人员迅速与村民对接,并分成42个疏散组接收安置人员,群众入户后,参加观摩演练的市县有关人员深入群众家里,了解生活和安置情况。

在临战疏散安置演练活动中,共组织指挥协调组、接收安置组织组、医疗救护组、交通运输组、安保、交通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等,在医疗、治安等服务点放置《人民防空知识读本》和《居民防空防灾宣传手册》。“此次疏散安置演练,有力的提高了宝丰县在接收安置疏散群众的经验,为战时人民群众的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该负责人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 疏散安置 演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红星学校50万重金奖教师

    宝丰红星学校举行“凝心聚力,再创辉煌”2018年度年终表彰大会,学校拿出50余万元,用于慰问全体教师和奖励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教职员工及其家属。

  • 宝丰县除草灭荒防山火

    目前,宝丰县每天组织当地留守妇女出勤40多人、租用拖拉机和三轮车15台,对收割后的杂草及时清运,免费赠送给当地养殖大户当作冬储饲料 ,把火灾消灭在萌芽状态 。

  • 宝丰县肖旗乡:走访慰问贫困户 携手走好脱贫路

    近日,宝丰县肖旗乡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乡村干部、肖旗商会、乡土人才、学校相关负责人等社会各界人士主动捐衣捐物、奉献爱心。

  • 腊月二十六 宝丰县迎宾路小学山区送温暖

    腊月二十六日,新年已近,宝丰县迎宾路小学赵克峰校长携学校同事一行十余人,带着米醋油等生活品,前往贫困山区该县观音堂林站滴水崖村走访贫困户,送去节日的温暖。

  • 宝丰县谢孟科荣获 “全国模范司法所长”荣誉称

    1月30日下午,司法部召开全国司法行政系统视频表彰大会,宝丰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所长谢孟科同志被司法部评为“全国模范司法所长”荣誉称号。

  • 宝丰县肖旗乡:多举措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

    “村里整治人居环境也不忘给俺们创造增收致富的门路,处处为俺们着想,俺这日子过得舒心了,腰包也鼓了,脱贫摘帽的信心也足了!”1月30日,宝丰县肖旗乡贫困群众王天佑望着自己为村里人居环境改善亲手制作的整齐划一的手工栅栏,喜不自胜。

  • 宝丰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为困难患者献爱心

    “谢谢,谢谢......”1月29日上午,在宝丰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住院病房内,两鬓斑白的岳老汉拉着护士长王利的手,一时间激动地泪流满面,哽咽的说不出话来。

  • 宝丰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为困难患者献爱心

    1月29日上午,在宝丰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住院病房内,两鬓斑白的岳老汉拉着护士长王利的手,一时间激动地泪流满面,哽咽的说不出话来。

  • 宝丰县红星学校50万重金奖教师

    1月21日下午,宝丰红星学校举行“凝心聚力,再创辉煌”2018年度年终表彰大会,学校拿出50余万元,用于慰问全体教师和奖励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教职员工及其家属。

  • 宝丰县肖旗乡:走访群众解民忧 精准扶贫拔穷根

    “走访组多次来俺家里详细了解俺的收入、住房、医疗等问题,人家对俺一般农户都这么细致周到,对待贫困户就更不用说了!”1月21日,宝丰县肖旗乡白庄村63岁的村民楚得说。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