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公安开展“九小场所”消防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2018-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为消除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加强消防监督管理工作,10月30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王店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九小场所”进行消防检查。

针对近期天气干燥、消防形势严峻的现状,为消除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舞钢市公安局王店派出所所长刘国需带领民警对辖区超市、药店等场所认真开展消防检查。检查过程中,民警重点查看了九小场所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督促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加强对消防器材及设施的管理和维护。每到一处,民警都细致询问各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措施,并仔细检查单位的消防设施器材、疏散通道等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消防安全负责人、管理人及从业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方案等内容,详细查看安全出口数量。还现场抽查了场所员工使用灭火器、如何报警、如何疏散人员、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防范措施落实不到位、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等问题,要求被检查单位及时整改,堵塞安全漏洞。

此次检查,共检查九小场所11家,发现消防隐患1处,下发整改通知书5份,责令限期整改。检查活动不仅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而且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九小场所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杜绝了安全隐患,确保了辖区的消防安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公安 九小场所 消防检查 安全隐患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尚店镇:迎新春扶贫送温暖

    平顶山市司法局、市强戒所到舞钢市尚店镇李庄村开展迎新春扶贫送温暖活动,所长唐浩,尚店镇镇长孙彦峰,市强戒所副所长、驻村工作队队长赵亚伟及全体工作队队员参加活动。

  • 舞钢市尚店镇举行民间艺术大赛

    2月16日上午,舞钢市尚店镇举行“文化振兴 出彩尚店”民间艺术大赛。

  • 舞钢市尚店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姚亚萍)2月14日上午,舞钢市尚店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推进会,尚店镇班子成员、驻村工

  • 舞钢市八台镇彦张村:蔬菜大棚种出“好年景”

    2月13日,记者在舞钢市八台镇彦张村蔬菜种植基地看到,蔬菜种植户张新贺正在为新苗忙碌着。从年前到现在,他每天都要到大棚里来,照看新苗,调节湿度和温度。

  • 男子用假房产证做抵押 诈骗40余万元

    自河南省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实施以来,舞钢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按照专项行动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工作,于2019年2月13日上午,成功劝投一名长期潜逃在外涉嫌合同诈骗罪的网上逃犯。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