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妇联到卫东区五一路街道调研督导工作

2018-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任亚丽10月10日下午,平顶山市妇联副县级调研员佑素芳、权益部部长刘培艳带队到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五一路社区对“四组一队”、“儿童之家”等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卫东区妇联主席魏有梅陪同。

佑素芳一行深入了解了社区妇联的组织机构,重点查阅了“四组一队”、家庭矛盾排查等台账资料,并查看了“儿童之家”和“妇女之家”的建设及运行情况。佑素芳对五一路社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下一步社区妇联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社区妇联要切实加强组织建设,依托“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等阵地,充分发挥宣传教育、维权服务、帮扶救助等方面的功能和作用,为辖区妇女儿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服务环境,把“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真正打造成为帮助妇女儿童的快乐之家、温暖之家。

据悉,近年来,五一路社区妇联坚持在活动、组织、制度、场所四个方面下功夫,实现了妇女儿童工作和社区工作的有机融合,使妇女儿童成为社区建设的重要力量和社区发展的受益者,有力地推动了社区发展、促进了社区和谐。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妇联 卫东区 五一路街道 调研督导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辉到鲁山法院调研

    5月29日,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辉带领审管办主任王廷霞、研究室主任李波、督查联络室主任魏少鹏、立案庭副庭长郭志学等,深入鲁山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 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辉到鲁山法院调研指

    5月29日,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辉带领审管办主任王廷霞、研究室主任李波、督查联络室主任魏少鹏、立案庭副庭长郭志学等,深入鲁山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 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到郏县黄道镇调研国家级传统

    5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克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岳杰勇带领市住建局、市文广局、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到郏县黄道镇调研国家级传统村落工作。

  • 平顶山市石龙区龙兴街道:人居环境大提升 贫困

    5月26日,走进平顶山市石龙区龙兴街道军营社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笔直的道路平整干净,碧绿的苗木沿路装点,五颜六色的文化墙正能量满满。

  • 平顶山市卫东区:文艺慰问进军营 共谱军民鱼水

    “当橄榄绿渲染了你人生的色彩,当军号声吹响了你心中的赞歌,当铮铮誓言注定你前行的方向,朋友,你就拥有了一个让人敬佩的名字——军人。”在主持人情绪饱满,慷慨激昂的报幕中,平顶山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文艺轻骑队慰问活动拉开序幕……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