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卫东区:免费轮椅送到家 暖心服务解民忧

2020-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选超 赵凯)5月25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光华路街道开展“下乡送轮椅,关爱暖人心”活动,把6辆轮椅送到辖区残疾人家中。

据了解,光华路街道在第30个全国助残日来临前,对辖区肢体残疾居民进行走访摸底,对行动不便,平时无法参与社会活动,家庭困难且对轮椅有迫切需求的残疾人进行登记。为落实“弱有所扶”的惠民政策,街道民政所工作人员与卫东区残联取得联系,成功为辖区6名残疾人申请了免费轮椅。

活动当天,街道将崭新的轮椅车送到了6位残疾人家中。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卫东区光华路街道积极为弱势群体解决难事,将党的爱心和关怀传递到居民心中,不断增进人民福祉,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让每位有困难的居民真真切切享受到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架起一座通往百姓心中的暖心桥。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卫东区 轮椅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卫东区:“两书”护航 相伴成长

    5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民政局工作人员来到申楼街道焦庄村村部,现场指导街道、村工作人员和家住卫东区申楼街道焦庄村的孤儿小杨和其代养婶婶签定《委托监护责任确认书》和《家长落实监护责任承诺书》,实现防控责任具体到单位、到村、到户、到人。

  • 平顶山石龙区人社局:一封感谢信 浓浓帮扶情

    “我的房屋不漏雨了,屋内墙壁也粉刷了,感谢党的好政策,多亏了平顶山石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军民和驻村第一书记郭青玉,我非常感谢他们……”,近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社局局长王军民收到了贾岭社区建档立卡户贾实现(脱贫户)送的一封感谢信,信的内容朴实感人,字里行间充满真情。

  • 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到郏县黄道镇调研国家级传统

    5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克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岳杰勇带领市住建局、市文广局、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到郏县黄道镇调研国家级传统村落工作。

  • 平顶山卫东区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5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张伟,区委副书记黄东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莉莉,副区长李哲等一行到卫东区实验小学、建设路第二小学等学校进行走访慰问。

  • 平顶山卫东区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5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张伟,区委副书记黄东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莉莉,副区长李哲等一行到卫东区实验小学、建设路第二小学等学校进行走访慰问。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