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卫东区一书店老板“助学暖人心”

2018-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旭)“谢谢你,真心谢谢付老板多年来对孩子学习上的支持和帮助!”五位学生家长感激地说。

9月29日一早,平顶山市观上小学的丁校长就和五位学生家长代表一起坐上公交车,从观上小学赶到新华路立交桥南头的希望书店,为书店老板付书军送来一面写有“人间自有真情在 爱心捐助暖人心”的锦旗。

这件事还要从2016年4月说起。当年,希望书店的老板付书军在卫东区城管执法局的牵线搭桥下,共同为卫东区观上小学捐助了800多册图书,付书军当场还“认领”了五名三年级的贫困生,给孩子们送上了学习资料,并承诺会一直免费资助学习资料到小学毕业。三年来,付书军信守着自己的承诺,一直默默资助观上小学的这五名贫困生,每学期都免费给他们提供学习资料。今年,这五名学生已经上六年级了,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五位学生及学生家长都表示,想见见这个做好事不留名的大好人“小付”,想给小付送个锦旗表示一下自己的心意。观上小学的丁校长拗不过几位家长,只好在29日上午带着这五位贫困生的家长和锦旗来到希望书店老板,感谢一下好人“小付”多年来对自己孩子学习上的支持和帮助。

希望书店老板付书军接下了锦旗,他又拿出孩子们现在需要的学习资料递给了几位家长。他说:感谢卫东区城管执法局的连线搭桥,帮助自己实现心中想要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的想法!他也会在以后尽自己所能的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并祝福那五个孩子能学有所成。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卫东区 书店老板 助学 暖人心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警车开道 护送危急断手病人

    2019年1月25日上午9时许,平顶山北渡派出所交巡民警在黄河路与光明路口执勤时,接到群众求助,一路护送胳膊被机器轧断的伤者赶到医院。

  • 平顶山警方助外地旅客换回行李获赞

    2019年1月28日,平顶山北渡派出所951网格火车站警亭,家住襄城县的杨先生和家住湛河区的万先生分别带着一个看起来非常相似的行李箱来到民警刘要恒面前,在刘要恒的见证下互相交换了拿错的行李箱,并为民警刘要恒送上了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 平顶山警车开道 护送危急断手病人

    2019年1月25日上午9时许,平顶山北渡派出所交巡民警在黄河路与光明路口执勤时,接到群众求助,一路护送胳膊被机器轧断的伤者赶到医院。

  • 平顶山北渡派出所查处两起酒驾

    2019年1月23日,北渡派出所将1名醉酒驾车的女司机和1名醉酒骑摩托的男司机分别送进了看守所。22日晚上,夜查酒驾的交警在姚电大

  • 平顶山市石龙区张庄社区举行贫困户政策知晓提升

    “乡下村村有医生,水管入户处处通,街道整齐又干净,男女老少都高兴。”1月25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高庄街道张庄社区文化大院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贫困户张天根的快板书《永远不忘党的恩》推动下,该社区贫困户政策知晓提升会开展得如火如荼。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