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叶县司法局到宝丰县司法局参观交流法律服务平台建设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叶县司法局到宝丰县司法局参观交流法律服务平台建设

叶县司法局到宝丰县司法局参观交流法律服务平台建设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邵晓伟 )4月18日上午,叶县司法局副局长王凤翔一行三人到宝丰县司法局参观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宝丰县司法局副局长孙菊香和相关股室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叶县司法局到宝丰县司法局参观交流法律服务平台建设

叶县司法局到宝丰县司法局参观交流法律服务平台建设 

王凤翔一行参观了宝丰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办公设施、工作流程等,并重点了解了宝丰县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在肖旗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对该所的硬件建设、人员配备等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孙局长向王凤翔一行介绍了宝丰县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工作制度。

参观结束后,王风翔认为,宝丰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有许多地方值得学习和借鉴。双方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工作交流,取长补短,争取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叶县司法局,宝丰县司法局,参观,交流,公共法律,服务平台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法律援助案件质量监督管理,不断提高案件办理质量,3月27日,宝丰县司法局召开了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会议。由宝丰县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中心工作人员及具有丰富办案经验的社会执业律师共11人组成评估小组 ,对近期已办结归档的案件进行集中评估。

  •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普法宣传暖民心

    3月28日上午,宝丰县司法局带领“金素珍· 三八红姐法治曲艺宣传队”及法律志愿者走进公园、社区,举行平安建设(送法进社区)文艺宣传活动。

  • 宝丰县司法局组织举办宣传报道培训班

    3月26日上午,宝丰县司法局组织各股、室、处、所专、兼职通讯员40余人在局三楼会议室举办宣传报道培训班。

  • 宝丰县司法局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为积极响应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号召,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在“扫黑除恶”工作中的职能作用,宝丰县司法局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强社区矫正工作。

  • 宝丰县司法局加强锻炼提精神 凝心聚力干工作

    身体是干好工作的前提,有了好的身体 ,才能保证工作的质量和效率。”3月19日上午,在宝丰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工作例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奇强调。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