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4月份 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4月份 主题党日活动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4月份 主题党日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赵春燕)4月13日下午,宝丰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和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局长刘振奇讲话中说,党员不仅是一个光荣称号,更肩负着重要使命,希望在座的每位党员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楷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同时,要求各党支部继续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培养和发展党员,不断壮大司法行政系统党员队伍,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做好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司法局,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律师考核会

    4月15日,宝丰县司法局组织全县律师及法律服务工作者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律师考核会。司法局主管领导、律师事务所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 宝丰县马街说书研究会张满堂应邀出席

    4月11日,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和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共同在京举办网络文艺传播沙龙,邀请来自民间文艺界、IT界、学术界、媒体界、网络文化产业运营平台的诸多艺术家、专家学者、网络运营者代表,就互联网如何助力“非遗”传播传承?

  • 宝丰县7年来为全县2010名义务兵发放优待金

    “孩子当兵后,既有荣誉还有实惠,我一定打电话告诉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为国防事业建功立业。” 4月13日上午,家住宝丰县石桥镇冢坡村的张欢迎代表义务兵家长发言时说。

  • 宝丰县纪委监察委送法进基层 开展法制宣传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监察法》颁布实施后,宝丰县纪委监察委灵活运用多种载体,通过开辟广播专栏、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

  • 宝丰县商酒务镇:清明诵诗文 经典咏流传

    4月5日,清明节,在宝丰县商酒务镇第七届中国酒祖仪狄文化节上,同学们身着汉服参加“ 清明诵诗文、经典咏流传”诗歌朗诵会。

  • 宝丰县农业局高庄农场社区加班安装新型电表保障居民度夏

    4月9日,为满足客户迫切的用电需求,宝丰县农业局高庄农场社区,在社区用电负责人的组织下,邀请了精通电力装修经验的师傅,为社区部分居民加班安装新型电表,保障居民清凉度夏提供用电保障。

  • 宝丰县豫丰村镇银行金融宣传走进基层社区

    为进一步践行金融为民服务理念, 4月5日上午,宝丰县豫丰村镇银行利用酒祖仪狄故里举办仪狄文化节和祭祀大典的活动时机,组织员工在商酒务镇仪狄广场举行大型金融业务宣传活动。

  • 宝丰县召开“乡村振兴 巾帼先行”美丽庭院创建现场会

    4月3日,宝丰县“乡村振兴 巾帼先行”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现场会在该县肖旗乡朱洼村召开,副县长王红旗等参加了会议。

  • 宝丰县举行“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清明祭扫活动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上午,团平顶山市委机关、宝丰县直相关单位、团宝丰县委机关、驻宝武警官兵、部分学校师生代表才、公安巡防大队巡防队员等社会各界2000多名群众,在宝丰县烈士陵园开展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清明祭扫活动。

  • 宝丰:弘扬冯异孝廉文化 传播中华传统美德

    清明节前夕,宝丰县李庄乡在大树将军冯异故里尚王村开展孝廉家风文化教育活动,来自全乡中小学生参观冯异孝廉文化展馆,祭扫冯异墓地,接受清廉家风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