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卫东区工商联设立环境污染防治激励基金

2017-06-15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13日上午,卫东区工商联(总商会)“环境污染防治激励基金”设立仪式在市体育村举行,辖区企业捐赠60万元善款,成为注入的首批资金。

  卫东区工商联(总商会)设立环境污染防治激励基金,旨在通过动员工商联全体会员力量,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该基金遵循卫东区工商联(总商会)全体会员单位自愿捐赠的原则,基金的首注金额为60万元,后续基金逐步注入。基金的奖励对象为:全区环保一线的先进典型,全区环保战线基层同志中的特困家庭,全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重要功臣和先进集体。

  激励基金的奖项设置、受奖集体及个人名单由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提供,奖励金额由区工商联(总商会)商定落实执行。基金的登记管理机构为卫东区总商会,总商会为基金设立专用账户,实行专款专用。(记者 田秀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商联 激励基金 卫东区 环境污染 总商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