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郏县老干部爱心书画院成立 60多幅书画作品捐献养老院

2017-06-05  来源:平顶山晚报

  昨天上午,郏县四里营开心养老院举行了老干部爱心书画院成立揭牌仪式,郏县书画艺术界人士齐聚一堂,现场挥毫泼墨,为养老院创作书画作品60多幅。

  四里营开心养老院是郏县居民吴坡创办的一家公益性养老机构,目前有26名老人在这里安享晚年。郏县书画艺术界人士曾多次来此义写书画作品,作品拍卖所得全部用于支持养老院的发展。近日,经有关部门批准,郏县老干部爱心书画院成立,既为老干部提供了一个书画文化交流活动场所,也为老干部奉献爱心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郏县书法家协会、郏县东坡书画院、郏县农民书法家协会的赵坤迎、李金田、钟福寿、邵立文、王书三、王国锋、陈尚敏、杨侠等郏县书画界知名人士参加了揭牌仪式。(记者 孙书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郏县 书画作品 书画院 老干部 养老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客车被劫无人管”获郏县官方回复

    6月1日凌晨,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公安局就网传《客车行至河南郏县被劫走无人管》一事做出回应,称在调查后发现贴文内容与实际情况出入较大。具体声明如下:

  • 郏县法院:端午节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端午节当天,郏县法院组织20余名执行干警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对一批“骨头案”、“钉子案”等疑难案件进行重点突击。

  • 郏县法院执行干警端午假期忙结案

    5月28日,郏县法院执行干警放弃端午假期休息时间,经过不懈努力,成功执结一起排除妨害纠纷案,被执行人当场将8万元赔偿款转账给申请人。 

  • 郏县法院:端午节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5月30日端午节当天,郏县法院组织20余名执行干警开展集中执行行动,以雷霆万钧之势对一批“骨头案”、“钉子案”等疑难案件进行重点突击。

  • 胡荃先后深入郏县和鲁山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在叶县国家粮食储备库,胡荃仔细察看仓容情况,并详细了解今年夏粮收购价格、收购站点分布等情况。胡荃还来到叶县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和迪可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检查熟料堆放场院升级改造和煤改气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