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客车被劫无人管”获郏县官方回复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6月1日凌晨,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公安局就网传《客车行至河南郏县被劫走无人管》一事做出回应,称在调查后发现贴文内容与实际情况出入较大。具体声明如下:
      5月31日,网上出现《客车行至河南郏县被劫走无人管 匪称:“谁敢办案?”》的贴子,并迅速被一些网站转载。郏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发现贴文内容与实际情况出入较大。现说明如下:
      2017年1月7日11时,当张世强(郏县薛店镇人,豫CD3958宇通客车车主,该车挂靠于洛阳交运集团六公司)和司机宋新营驾驶的该客车(洛阳至温州专线)行驶到郏县凤翔大道与美食一条街交叉口时,因不按规定线路行驶,违规在郏县拉客,被曹克强(郏县冢头镇人,现为郏县至苏州、郏县至上海的客车班线股东)等人拦下后,将该车串线营运违规拉客情况举报给郏县公路运输管理所。执法人员随即赶到现场,经现场调查,豫CD3958客车属违规串线营运,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的相关规定,将该车道路运输证暂扣,并出具了证据保全清单,让车主张世强随后到郏县公路运输管理所接受处理。
      执法人员办理完有关手续离开现场后,曹克强等人私自将该客车开走。张世强随即打110报警。郏县公安局龙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当场告知张世强,该事属营运纠纷,双方可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双方可起诉至法院。此后至今,张世强一直没有到郏县公路运输管理所接受处理。
      4月20日,张世强到郏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称其客车被抢劫。张世强向民警陈述:其驾驶的豫CD3958客车(洛阳至温州线)没有按规定线路行驶,违规在郏县停靠,从郏县上车的六名乘客都是其亲友。但又提供不出这六名乘客的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
      经郏县公安局民警询问曹克强,曹克强承认其私自将豫CD3958客车开走不对,但强调该客车在郏县违规拉客营运,严重侵犯其合法权益,扣车目的是让对方公司协商解决。
      随后,曹克强等人多次和该客车所在的公司洛阳交运六集团联系来郏县协商解决。但张世强及其所在公司的有关人员直到现在也没有到郏县协商。郏县公安局办案民警也多次电话通知张世强来郏县协商解决双方纠纷,但张世强至今没有到郏县公安局与办案民警见面。
      感谢广大网友对郏县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客车被劫无人管 郏县 官方回复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法院:端午节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5月30日端午节当天,郏县法院组织20余名执行干警开展集中执行行动,以雷霆万钧之势对一批“骨头案”、“钉子案”等疑难案件进行重点突击。

  • 胡荃先后深入郏县和鲁山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在叶县国家粮食储备库,胡荃仔细察看仓容情况,并详细了解今年夏粮收购价格、收购站点分布等情况。胡荃还来到叶县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和迪可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检查熟料堆放场院升级改造和煤改气工作。

  • 郏县法院执行干警端午假期忙结案

    5月28日,郏县法院执行干警放弃端午假期休息时间,经过不懈努力,成功执结一起排除妨害纠纷案,被执行人当场将8万元赔偿款转账给申请人。 

  • 郏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暨“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再动员会议

    5月24日下午,郏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暨“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再动员会议,对“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执行局、法警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永生主持。

  • 郏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暨“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再动员会议

    5月24日下午,郏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暨“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再动员会议,对“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执行局、法警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永生主持。

  • 黄庚倜到郏县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5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的方式,到郏县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要学深吃透脱贫攻坚惠民政策,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户、落实到人,努力实现精准度、认同度、满意度的明显提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郏县姚庄乡:支部公益解决与群众“一米”距离的民生问题

    今年4月中旬,姚庄回族乡发出通知,要求辖区内村党支部通过走访群众,梳理民意,列出与群众“一米”距离,急需解决的基础性、公共性民生问题,建立台账,结合当地实际,拟定问题解决方案,报经该乡党政班子同意、备案后,由村党支部面向社会发布“一米问题”公益项目信息,鼓励社会各界通过捐力、捐物、捐款等不同形式的公益捐赠,激发社会内在力量,从而解决社会问题。

  • 郏县法院:吹响“夏季雷霆”执行攻坚集结号

    5月23日,郏县法院再次吹响“夏季雷霆”集中执行集结号,迅速贯彻5月22日下午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暨“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对一些长期未执结的“钉子案”“骨头案”开展集中执行。

  • 提升认识 提高标准 下足功夫 切实做好环境污染整改和脱贫攻坚工作

    5月23日,市长周斌带队到鲁山县、宝丰县、郏县调研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平顶山段)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和郏县环境污染整改及脱贫攻坚工作。要统筹整合涉农扶贫资金,切实提高资金使用精准度和效益,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