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卫东区大营社区首届文化广场活动举行

2017-05-03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28日上午,由卫东区委宣传部、卫东区文化局、卫东区鸿鹰街道主办,鸿鹰街道大营社区承办的“文明鹰城、欢乐中原——迎五四庆五一大营社区首届文化广场活动”在平顶山贸易广场举行。

  演出在锣鼓声中拉开帷幕,节目丰富多彩,有舞蹈《动感篮球》《孔雀舞》《水兵舞》,有歌曲《父老乡亲》《不白活一回》《春天的故事》,有戏曲节目《朝阳沟》《今日事》等。

  与此同时,社区还组织了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家电维修、心理咨询、法律咨询等免费服务。(记者 田秀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东区 大营 孔雀舞 朝阳沟 文化广场 责编:田秀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建筑工地“三员”监管不到位 卫东区对相关人员实施责任追究

    5月3日,卫东区对一建筑工地“三员”管理不到位人员实施了责任追究。目前,卫东区对所有建筑工地启动了自查自纠,严肃整改,届时将严格落实施工工地开复工验收制度,切实减少扬尘污染。

  • 平顶山市农普办莅临卫东区开展三农普事后质量抽查工作

    4月27日,平顶山市三农普市级事后质量抽查组刘峰彪一行4人莅临卫东区进行农业普查质量抽查,卫东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二庆陪同检查。

  • 卫东区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行政约谈66家责令改正38家

    4月26日,记者从卫东区食药监局获悉,为保障师生饮食安全,该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行动。该局联合区教体局组成两个督查组,采取随机抽查、直奔现场的方式,每个街道随机抽查两家学校食堂,涵盖中专院校、高中、初中、小学、托幼机构食堂。

  • 卫东区辖区砖厂全部停产到位

    4月27日,记者从卫东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室获悉,卫东区辖区砖厂目前全部停产到位,将严格按照整治标准,按时间节点要求推进整治任务。该区共有15家煤矸石烧结砖厂,砖厂对环境的污染大,已成为上级部门和居民群众关注的焦点之一。

  • 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养老有保障 服务更暖人

    近日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华西社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集中认证工作正式开始,社区一大早就迎来了前来办理的居民。面对居民的各种提问,工作人员耐心回答,细心引导居民进行指纹录入。对于身在外地不方便现场认证的居民,社区还开通了网上视频认证,获得了辖区居民的大加赞赏。

  • 平顶山市卫东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农业普查数据迎检工作

    月17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农普办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农业普查数据迎检工作,辖区内8个涉农办事处农普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农普办主任义晓芳主持,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二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开展第29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做好春季灭蚊灭鼠工作,预防控制春季流行性传染病发生,4月17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组织街道干部职工、社区、城管队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网格员、志愿者、环卫工、辖区居民、文明劝导队等20余人在黄楝树社区小广场开展了“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第29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开展第29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做好春季灭蚊灭鼠工作,预防控制春季流行性传染病发生,4月17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组织街道干部职工、社区、城管队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网格员、志愿者、环卫工、辖区居民、文明劝导队等20余人在黄楝树社区小广场开展了“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第29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 卫东区公布第四批非遗项目 该区区级非遗项目达34个

    记者4月17日从卫东区政府获悉,4月13日下午,卫东区政府在区文化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授牌仪式,该区5个项目入选第四批区级非遗名录。

  • 宝丰县大营镇戏迷自娱自乐庆五一

    大营镇小营村村民王玉珍是一名戏迷,自幼喜爱唱戏,在做生意之余,经常和附近的戏迷们自发组织演出。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王玉珍和史新营、徐彩丽、杨春花等15名戏迷自发到宝丰县尖山坡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义务演出。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