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宝丰 > 正文

宝丰县大营镇戏迷自娱自乐庆五一

2017-05-03  来源:平顶山日报

   “有为王坐江山非容易,全凭文武保华裔,安禄山反唐兵马起……”5月1日下午,在宝丰县尖山坡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该县大营镇戏迷王玉珍、冯春演唱的豫剧《打金枝》选段引来了游客和附近群众的阵阵掌声。王玉珍告诉记者:“我们都是附近的戏迷,这儿环境好,又恰逢五一,就来这儿自娱自乐。”

  大营镇小营村村民王玉珍是一名戏迷,自幼喜爱唱戏,在做生意之余,经常和附近的戏迷们自发组织演出。2016年底,王玉珍注册成立了宝丰县天马百姓舞台演艺中心,专门组织一些戏迷公益演出,先后在各乡镇义务演出70余场。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王玉珍和史新营、徐彩丽、杨春花等15名戏迷自发到宝丰县尖山坡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义务演出。 (记者 田秀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戏迷 大营镇 王玉珍 自娱自乐 打金枝 责编:田秀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戏迷王玉凤:自费建"草台班"演绎最美夕阳红

    扮演王瑞莲的老人名叫王玉凤,今年已77岁高龄,自幼喜爱曲剧,古稀之年的她凭借一腔热情,自费组建寿星广场文化活动队,六年义务演出600余场次,演绎了最美的夕阳红。

  • 鸿翔社区梨园春韵戏迷乐园举办戏曲演出活动

    4月29日下午,卫东区东安路街道鸿翔社区梨园春韵戏迷乐园里一片欢声笑语,资深戏迷丁兰正在为大家演唱曲剧《借亲配》,她质朴温婉的唱腔,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 鸿翔社区梨园春韵戏迷乐园举办戏曲演出活动

    4月29日下午,卫东区东安路街道鸿翔社区梨园春韵戏迷乐园里一片欢声笑语,资深戏迷丁兰正在为大家演唱曲剧《借亲配》,她质朴温婉的唱腔,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 卫东区东苑社区戏迷送戏到敬老院 情暖夕阳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倡导尊老爱老风尚,4月29日下午,卫东区敬老院活动室里欢歌笑语,掌声阵阵,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戏迷协会“关爱老人·情暖夕阳”迎五一慰问演出正在这里举行,敬老院百余名老人观看演出。

  • 宝丰县大营镇科技示范户喜领化肥助小麦丰收

    大营镇农技推广区域站在镇政府会议室内召开大营镇科技示范户培训会暨免费农资发放仪式。在培训会上,镇农技推广区域站的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购肥注意事项及如何测土配方施肥,为示范户发放了测土配方施肥技术问答等技术资料。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