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养老有保障 服务更暖人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凤歌)“社会养老保险金,就像是为城乡居民的养老问题增加了一把保险锁,今后俺们再也不用为养老犯愁喽。”平顶山市卫东区华西社区老年居民李慧兰深有感触的说。    

近日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华西社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集中认证工作正式开始,社区一大早就迎来了前来办理的居民。面对居民的各种提问,工作人员耐心回答,细心引导居民进行指纹录入。对于身在外地不方便现场认证的居民,社区还开通了网上视频认证,获得了辖区居民的大加赞赏,仅在4月24日当天就有60多位居民通过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认证。

据优越路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集中认证工作顺利开展,街道于3月中旬开始提前谋划,张贴公告100余份,散发宣传单600余份,并通过户外电子屏告知注意事项,为辖区居民介绍办事流程,开通了现场、入户、异地网上等三种认证方法,提高了办事效率。

街道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的开展,不仅让辖区居民生活水平得到进一步改善、晚年乐享“社保”,而且还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东区 优越路街道 养老 保障 服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开展第29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做好春季灭蚊灭鼠工作,预防控制春季流行性传染病发生,4月17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组织街道干部职工、社区、城管队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网格员、志愿者、环卫工、辖区居民、文明劝导队等20余人在黄楝树社区小广场开展了“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第29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 卫东区公布第四批非遗项目 该区区级非遗项目达34个

    记者4月17日从卫东区政府获悉,4月13日下午,卫东区政府在区文化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授牌仪式,该区5个项目入选第四批区级非遗名录。

  • 卫东区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强化服务效能

    4月15日,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的党员志愿者苏秀枝、赵婉华等人深入辖区家属院帮助打扫庭院、清理垃圾,参与到社区举行的“整治环境美化家园”行动中来。

  • 卫东区蒲城街道:安装健身器材 群众尽享乐趣

    为满足辖区群众的健身需求,切实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和身体素质,近日,该蒲城街道通过积极协调,在任寨村党群综合服务站配备了一批体育健身器材。

  • 卫东区蒲城街道积极备战全力迎接创卫复检

    近日来,卫东区蒲城街道将环境整治与创卫复检工作紧密结合,采取措施,多管齐下,努力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全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扎实推进复审迎检各项工作。

  • 东苑社区在行动 整治环境美家园

    为了给社区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解决辖区背街里巷乱堆乱放、老旧社区“脏乱差”、马路市场小广告等10余个方面的问题,3月15日以来,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积极在辖区庭院开展“整治环境美家园”行动,现在活动已经持续了近一个月,预计四月底结束。

  • 卫东区蒲城街道积极备战全力迎接创卫复检

    近日来,卫东区蒲城街道将环境整治与创卫复检工作紧密结合,采取措施,多管齐下,努力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全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扎实推进复审迎检各项工作。

  • 东苑社区戏迷协会新增“你点我唱”环节受欢迎

    4月5日下午3点整,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党员群众文化活动广场人气十足,热闹非凡。伴随着资深戏迷王春英演唱的折子戏《红娘传书》,东苑社区戏迷协会周三下午举办的戏曲演出拉开帷幕,吸引百余名观众驻足观看。

  • 卫东区倾力构建高效便民服务平台

    “刘老师,这道题我看不懂,你给我讲讲吧。——投资1000多万元用于服务中心(站)办公用房的改扩建,设立办公室、综合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文体活动室、远程教育室、谈心谈话室等,全区所有服务中心(站)办公用房面积全部达到300平方米以上。

  • 优越路街道全面落实重度和困难残疾人补贴制度

    摘要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