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葛巧红在鲁山县暗访督查脱贫攻坚 强调发挥党建优势

2017-05-15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深入鲁山县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葛巧红一行先后来到该县团城乡寺沟村、下汤镇和尚岭村、张店乡界板沟村等贫困村,深入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帮扶措施、脱贫成效;与乡(镇)、村干部,第一书记等深入交流,查阅贫困户建档立卡资料,核查有关情况。此外,还到张店乡马村滕春种植农业合作社月季花扶贫示范园,详细了解产业扶贫带动效果。

  葛巧红强调,决战脱贫攻坚,关键在干部,重点在班子,要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增强基层党组织的造血功能;要注重培育、树立贫困户脱贫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典型带动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在针对贫困户精准落实各项扶贫政策、脱贫措施的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宣传,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坚定脱贫攻坚的信心;要立足县域资源优势,着力培育发展鲁山特色传统产业,找准产业扶贫抓手,通过产业发展带动脱贫致富。(记者 张亚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贫困户 党建 张店乡 组织部 贫困村 责编:张亚丹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供电公司:开展免费体检 落实精准扶贫

    5月13日,唐河县供电公司联合南阳电力医院,利用周末时间到公司定点帮扶的龙潭镇岗陈村为贫困户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 徐衣显在武陟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强调确保持续稳定脱贫

    5月13日,带着对贫困户的牵挂,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武陟县大封镇老催庄、前孔村实地检查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西平县盆尧镇:遍访回访贫困户 精准帮扶强基础

    近日,西平县盆尧镇开展新一轮精准帮扶入户调查工作。全县扶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后,盆尧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乡村两级干部会议,传达全县扶贫攻坚工作会议新精神,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学习精准扶贫和建档立卡的相关新内容,安排部署新一轮进村入户调查事项,要求包片领导高度负责,各包村专干主抓,遍访回访贫困户,务必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精准识别,为精准帮扶打下坚实基础。

  • 周口市领导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5月12日,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元相学,到郸城县巴集乡扶贫联系点检查督导精准扶贫工作。5月12日,副市长王田业带领市扶贫办、市交通运输局有关人员深入商水县黄寨镇童岗行政村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现场发现问题、指导工作、督促整改。

  • 鹿邑外国语学校用心关爱精准贫困户

    月13日中午,鹿邑县教体局安全办主任丁贵兴顶着烈日,冒着高温,来到外国语学校指导精准扶贫工作,与鹿邑县外国语学校蒋勇校长及学校段长、班主任,顾不上吃饭,深入辛集镇东吴村贫困家庭刘磊家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