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通报脱贫攻坚督查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

2017-05-16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5月15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纪委脱贫攻坚监督问责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对脱贫攻坚督查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

  通报指出了在督查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舞钢市:2017年5月14日中午12时,市脱贫攻坚第二督查巡查组在舞钢市尹集镇大刘庄村暗访时发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熊维英上午不在岗,建行舞钢支行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5月1日后只有两次入村,没有按照舞钢市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办法规定签到,副行长范坤甫在上午入村工作时,把下午栏也签名,但下午未到岗。同时,在精准识别入户普查表填写中仅填户名,不能够做到精准识别。宝丰县:5月14日上午,市领导在宝丰县杨庄镇暗访时发现,杨庄镇大温庄村无值班人员,村室大门未开;朱庄村贫困户档卡资料填写不完整,缺项较多。

  针对存在的问题,舞钢市委、市政府经研究决定:1.对熊维英给予通报批评,责成建行舞钢支行对熊维英召回并重新派人做好驻村帮扶工作。2.建行舞钢支行根据干部管理权限对副行长范坤甫和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熊维英进行诫勉谈话。3.对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刘宝提出批评,要进一步加强考勤制度管理。宝丰县委经研究决定:1.宝丰县委书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共同对杨庄镇党委书记刘伟刚、镇长李保刚进行约谈。2.宝丰县纪委调查组正在对杨庄镇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调查。

  通报强调,全市各级各单位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按照市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要求,明确职责,举一反三,认真查摆自身工作作风及工作成效上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记者 刘晓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督查 温庄村 杨庄镇 尹集镇 工作队 责编:刘晓雷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脱贫攻坚督查小组对人和乡开展督查工作

    自5月7日西平县成立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以来,负责督导人和乡脱贫攻坚工作的第四巡查组,在组长谢明建主任的带领下,对人和乡进行了不间断的巡回督查工作。详细了解人和乡扶贫驻村工作队队员及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大家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掌握帮扶对象的详细信息并针对性的制定脱贫计划及帮扶措施。

  • 焦作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部署下一步工作

    昨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刘涛、王建修分别就驻村第一书记的日常管理和工作责任落实、发挥好帮扶单位的后盾作用、落实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 葛巧红在鲁山县暗访督查脱贫攻坚 强调发挥党建优势

    5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深入鲁山县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还到张店乡马村滕春种植农业合作社月季花扶贫示范园,详细了解产业扶贫带动效果。

  • 平顶山市通报脱贫攻坚督查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

    5月14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纪委脱贫攻坚监督问责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对脱贫攻坚督查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5月12日,市第二督查巡查组在叶邑镇常庄村、杜庄村、大王庄村暗访发现,村级干部扶贫攻坚业务知识欠缺,常庄村责任组组长、村党支部书记不在岗。

  • 周口市领导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5月12日,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元相学,到郸城县巴集乡扶贫联系点检查督导精准扶贫工作。5月12日,副市长王田业带领市扶贫办、市交通运输局有关人员深入商水县黄寨镇童岗行政村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现场发现问题、指导工作、督促整改。

  • 西平县认真做好迎接河南省第四环保综合督查组督查工作

    5月11日晚,全县迎接河南省第四环保综合督查组督查工作动员会在柏城剧院召开,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县长李全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县长赵勇军向大会通报了全市迎接环保综合督查工作动员会精神,县环保局、住建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 省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督查组莅平

    5月10日-11日,以省粮食局副局长刘大贵为组长的省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督查组莅临平顶山市,就落实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一行听取了2016年度平顶山市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并到宝丰县督查粮食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工作,对我市落实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 确山县召开迎接省市环保督查工作动员会

    5月10日晚10点,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主持召开了迎接省市环保督查工作动员会。县环保局、水利局、林业局、住建局、交通局等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我市对今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及招商引资新开工项目进行现场督查

    5月10日至1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带领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2017年全市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及招商引资新开工项目进行现场督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王田业,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建志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参加督查。

  • 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向商丘市反馈情况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4月28日至5月4日,省脱贫攻坚第五督查巡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了解、查对资料、入户调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对商丘市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了督查巡查。

  • 方城县狠抓督查落实 推动重点工作进展

    近日,方城县委督查室组织有关力量深入实地,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专项督办检查脱贫攻坚工作、旅游景区建设及“三河一廊”(三里河、潘河、甘江河、S103线)项目推进情况。

  • 方城县狠抓督查落实 推动重点工作进展

    近日,方城县委督查室组织有关力量深入实地,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专项督办检查脱贫攻坚工作、旅游景区建设及“三河一廊”(三里河、潘河、甘江河、S103线)项目推进情况。

  • 市领导到博爱和武陟督查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昨日,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先后到博爱县磨头镇大屯村和武陟县大虹桥乡南张村、朱原村,督查暗访脱贫攻坚工作。姜继鼎在座谈中指出,脱贫攻坚既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号民生工程。

  • 唐河供电公司:绷紧安全弦 严把安全关

    唐河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将“现场零违章、设备零缺陷、安全零事故”作为工作目标,保持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 宝丰县杨庄镇“全民阅读、书香杨庄”活动纪实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天上午,宝丰县杨庄镇举行颁奖大会,对“全民阅读、书香杨庄”读书征文活动中获奖者进行表彰。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