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何克珍获评“河南最美教师”

2017-09-11  来源:平顶山日报

9月9日上午,河南省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2017“河南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省人民会堂举行,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何克珍等10人入选。

今年35岁的何克珍,从事特教工作已经16年。16年来,她全身心地投入到聋人舞蹈教学中,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绩,曾被评为市市级骨干教师、市级拔尖人才、市优秀党员等。2013年5月,她辅导的群舞《心路在说》获得第八届河南省残疾人文艺汇演特等奖;2013年8月参与辅导的群舞《蓝天下飞翔》《龙路国路梦》获得第八届全国残疾人文艺汇演二等奖。

其他获评2017“河南最美教师”的分别是:濮阳市第三中学教师王彩琴,郑州大学教师付晓丽,河南省工业科技学校教师张宝,洛阳市第二十二中学教师来琰晖,南阳市西峡县丁河镇古峪小学教师陈俊德,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教师武秀之,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太阳坡村东校教师程东,漯河市高级中学教师窦东立,河南省实验中学教师窦志刚。

当日,2017年度中原名师名单揭晓,卫东区东环路小学的李慧转榜上有名。李慧转现为卫东区东环路小学业务副校长,曾荣获国家优秀课改教师、省优秀教师、河南省名师、省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记者 田秀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特殊教育学校 教师 何克珍 河南最美教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中学新校园9月1日投入使用

    扶贫先扶智。为推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让农村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上好学校,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政府在该区曹镇乡中部投资兴建了高标准的全日制、寄宿制初级中学——“平顶山市曹镇中学”,新校园9月1日投入使用。

  • 平顶山市卫东区司法局“五部曲”确保社区矫正监管安全

    为确保社区服刑人员不脱管、不漏管、不发生重新违法犯罪,为辖区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卫东区司法局努力打造“五部曲”,依法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管理。

  • 平顶山市提前实现一村一法律顾问全覆盖

    司法部9月4日公布的《关于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的意见》提出,到2018年底前在全国范围内基本实现村(社区)法律顾问全覆盖。

  • 平顶山市提前实现一村一法律顾问全覆盖

    “李律师,俺村遇到难题了,关于荒山承包和土地确权,双方意见不统一,很可能产生群体性纠纷。今年3月,全市律师管理暨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动员大会召开,把新华区和宝丰县作为推进试点。

  • 平顶山市水利行业开展脱贫攻坚百日会战

    9月7日,在叶县龙泉乡彭庄村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现场,几名工人正在准备打井。郏县利用省财政资金565万元,计划解决7个贫困村9428农村居民的饮水安全问题,涉及贫困户303户、贫困人口930人。

  • 平顶山市创文再添靓丽风景线 公交车上设置“孕妈妈爱心专座”

    9月7日,平顶山市56辆公交车上设置“孕妈妈爱心专座”,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记者在一辆27路公交车上看到,“孕妈妈爱心专座”设置在公交车爱心专座区域,与普通座椅不同的是,这些座椅“穿”上了厚厚的棕色皮“外套”,上面写着“孕妈妈爱心专座”“平顶山市总工会”字样以及爱心标识。

  • 平顶山市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国企活力

    9月7日,记者从市国资局了解到,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全力打好国企改革攻坚战。市普生药业有限公司2011年4月与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国药控股平顶山有限公司,投资两亿元建设物流中心,5年实现销售收入60亿元,员工收入增长了3倍。

  • 平顶山市9人入选第四批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名单

    9月7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了解到,日前,省文化厅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名单公布,平顶山市有9人名列其中。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名单共有191人,分为10大类:民间文学类20人、传统美术类34人、传统音乐类11人、传统舞蹈类24人、传统戏剧类26人、曲艺类7人、传统体育和游艺与杂技类9人、传统技艺类37人、传统医药类16人、民俗类7人。

  • 平顶山市加强渣土运输处置“无尘化”管理

    9月6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平顶山市将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治理,攻坚克难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 平顶山市气象台:今明两天晴好 9日雨水又降

    9月6日,在经历了11天的持续阴雨天气后,平顶山市拨云见日,气温回升。升温回暖的过程是短暂的,9日开始平顶山市再次迎降雨,加上冷空气的影响,气温多起伏波动。

  • 平顶山市开展“文明餐桌”行动 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走进平顶山市餐饮场所,随处可见张贴的宣传画和提示牌,提醒大家文明用餐,杜绝浪费。9月6日,市创文办有关负责人说,为传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平顶山市积极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大力普及文明餐桌知识、推广文明餐桌礼仪、倡导节约理念,营造文明就餐的良好社会风气,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 平顶山市出台文化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如何做好“以文化城”文章?9月1日,市文改办负责人介绍,平顶山市日前出台的文化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立足优势文化资源,以重点文化企业发展为抓手,突出发展“四大行业”,推进十大项目,塑造十大品牌,建设文化产业高地,为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提供文化支撑。

  •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莅临平顶山市调研政协民主监督工作

    9月5日至6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带领调研组莅临平顶山市,就推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在6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叶冬松认真听取了平顶山市、汝州市、邓州市、鲁山县、新华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情况汇报。

  • 省政府农牧结合循环发展调研组莅平

    9月5日至6日,省政府农牧结合循环发展调研组莅平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叶县双汇牧业有限公司、叶县金汇源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春晓生态农业公司、现代畜牧养殖专业合作总社、顺义养殖有限公司、瑞亚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

  • 电子招标让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更加公开透明

    “随着电子招投标的实施和舞钢市、宝丰县两个分中心的全面运行,今年前8个月全市公共资源交易进场交易项目达到1830个,项目投标报名单位数量也增加了近一倍。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