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政府农牧结合循环发展调研组莅平

2017-09-07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9月5日至6日,省政府农牧结合循环发展调研组莅平调研。省政府参事李孟顺、马万杰、徐乘,省畜牧厅党组成员杨文明等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叶县双汇牧业有限公司、叶县金汇源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春晓生态农业公司、现代畜牧养殖专业合作总社、顺义养殖有限公司、瑞亚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认真听取介绍,详细询问农牧结合循环发展情况。

  调研组对平顶山市农牧结合循环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平顶山的多种养殖模式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通过严格管理,实现“高起点、高产出、高效益”和养殖粪污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的目标,对全省农牧结合循环发展具有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意义,对发展现代生态循环农业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对加快农民增收、助推精准脱贫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地走发展现代绿色文明农业之路,探索出了“农牧结合、就近利用”“林牧结合、自然利用”“协议消纳、异地利用”“加工制肥、分散利用”“就地还田、直接利用”等五类农业废弃物利用模式,培育出了农牧结合型、林牧结合型、加工带动型、养殖带动型、合作带动型和复合发展型等六类循环企业。平顶山市被确定为河南省唯一的现代生态循环农业试验区。(记者 王孟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政府 生态循环 平顶山市 牧业 加工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政府安委会第八督导组莅焦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8月8日至9日,省国土资源厅总工程师林应满带领省政府安委会第八督导组莅焦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于9日上午召开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会。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中站区、博爱县等地,察看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省政府集中督查第四督查组到鹤壁进行督导工作

    8月6日至7日,省政府集中督查第四督查组到我市就主要经济指标、民生实事、脱贫攻坚、国企改革、环境治理、转型发展、百城建设提质等7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督查。

  • 因土地矿产违法违规问题 8个县(市、区)被省政府约谈

    8月7日,省政府对土地矿产违法违规问题较为严重、整改工作不力的8个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进行警示约谈,另有13个县(市、区)政府领导也因当地土地矿产问题突出而列席会议。新郑市、荥阳市等13个违法违规用地面积大、整改任务重的县(市、区)政府领导和国土资源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旁听了警示约谈。

  • 省政府集中督查第三督查组莅临焦作市

    昨日上午,以省政府国资委巡视员阮少华为组长的省政府集中督查第三督查组一行12人莅临焦作市,对省定十件重点民生实事进展和落实情况等7项重点工作进行为期3天的实地督查。当天下午,督查组围绕七个方面的内容分组进行实地督查。

  • 省政府集中督查第八督查组莅平督查

    8月3日上午,以省卫计委副主任谢李广为组长的省政府集中督查第八督查组到平顶山市督查指导工作。对督查组发现和交办的问题,我们一定认真分析原因,明确时限、强化措施,及时整改到位,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 西峡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命名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

    7月31日,河南省召开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西峡县被命名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县人武部为河南省拥政爱民模范单位。县长周华锋、县人武部部长廖新新参加颁奖活动。

  • 西峡县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命名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

    7月31日,河南省召开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西峡县被命名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县人武部为河南省拥政爱民模范单位。

  • 2017年全省政府购岗工作启动

    近日,省人社厅相继印发《河南省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实施办法的通知》和《河南省2017年实施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标志着2017年全省政府购岗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

  • 余学友陈星会见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一行

    7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会见了前来驻马店市参加2017年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与驻豫央企、省管企业合作活动的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一行,宾主双方围绕进一步强化务实合作、推动互利共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谈。

  • 省政府购岗计划发布 信阳有86个名额

    近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获悉,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实施办法的通知》(豫人社〔2016〕1号)要求,今年我省计划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1100个(含国家级、省级贫困县各追加2个),吸纳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信阳市有86个名额。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