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教育学院举办廉政文化进校园书画展

2017-06-27  来源:平顶山日报

近日,为期半个月的平顶山教育学院“笔墨话清风”廉政文化进校园书画展活动结束。“廉如青山明月,志在高山流水”“坦然看世界,磊落度人生”“有公德乃大,无私品自高”……60余幅作品或明清廉之理,或悟修身之道,或明言行之规,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吸引众多师生观摩学习。

本次活动从6月6日开始,以宣传廉政理念、弘扬新风正气为主题,通过书画的形式展示师生才艺,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专业+廉政”“艺术创作+思想育人”是此次活动的重要特点。老师和同学们结合所学专业,通过形式丰富的作品来表达对廉政的理解和感悟。据统计,共计500多名师生现场参观学习。

该学院党委书记丁永强表示,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气纯正、廉洁高效的氛围是播种廉政文化的一项重要工程,有利于引导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确立“廉洁”和“廉耻”理念,形成廉洁为荣的风尚,自觉抵制腐败现象。(记者 邢晓蕊 通讯员 张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教育学院 廉政文化进校园 书画展 师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教育学院学生登上《梨园春》舞台

    6月15日晚,在河南电视台《梨园春》“校园练戏生”录播现场,平顶山教育学院代表队与河南师范大学代表队轮番上场,激情比拼。在校园心理体验环节,平顶山教育学院代表队5名同学与梅花奖得主刘晓燕表演豫剧《金玉奴》,刘晓燕唯美的唱腔与学生们灵动的表演高度契合,让观众大呼过瘾。

  • 平顶山教育学院:举办廉政文化进校园书法展

    6月6日,平顶山教育学院“笔墨话清风”廉政文化进校园书法展在该校图书馆举行,此次展出的4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本次展览以宣传廉洁理念、弘扬新风正气为主题,以书法的形式展示了师生的才艺水平,丰富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

  • 平顶山教育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5月19日,平顶山教育学院彩球高悬,人声鼎沸,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会举行,来自省内外21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2800多个岗位,供学生挑选。郭东珍、袁梦慧等14名毕业生选择去北京发展,北京的红黄蓝幼教集团、华幼国际教育集团和金幼教育集团是该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

  •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平顶山教育学院获多个奖项

    在2017年“巽震杯”第九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平顶山教育学院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出色的综合素质夺得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平顶山教育学院选派杨华新、何旭海、刘佳鑫3名学生分别参加了高职高专院校组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和中等职业学校组中餐宴会摆台3个项目的比赛。

  • 平顶山教育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我的职业发展路径是,在校期间成为一名优秀的毕业生,考取中级花式调酒师资格,毕业时考取高级花式调酒师资格,最终成为国内知名的高级调酒师。

  • 平顶山教育学院扎实培养电商实战人才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电商人才也呈现出供不应求之势。4月10日,记者从平顶山教育学院获悉,继开设电子商务(跨境电商方向)填补平顶山市专业空白后,该学院今年积极探索新型学生培养模式,为学生提供实战平台,使学生足不出户做电商。

  • 平顶山教育学院:举办廉政文化进校园书法展

    6月6日,平顶山教育学院“笔墨话清风”廉政文化进校园书法展在该校图书馆举行,此次展出的4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本次展览以宣传廉洁理念、弘扬新风正气为主题,以书法的形式展示了师生的才艺水平,丰富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

  • 汝州市王寨乡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为了加强学校道德教育,增强学校领导班子廉洁从政、教师纯洁教学和学生敬廉崇洁的思想意识,近日,汝州市王寨乡相关领导来到了唐村小学,开展了一次意义深刻的“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 商丘宁陵县积极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学生助廉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闫占廷)日前,商丘市宁陵县深入挖掘廉政文化内涵,倾力打造廉洁校园,把廉政文化融入到学校活动的方方面面。

  • 开封一小学:笔尖传情 翰墨飘香

    5月27日,开封新区横堤铺小学迎来了建校以来的第二届“笔尖传情,翰墨飘香”书画展。同时也迎来了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