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市专项检查38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2017-01-20  来源:平顶山日报

  市教育局1月19日提供消息,为推动平顶山市校园足球工作健康开展,市教育局对2016年度全市38所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进行了专项检查,6所学校得到90分的优秀成绩,12所学校得到及格分60分,两所学校仅得30分。市教育局要求综合得分在60分及以下的足球特色学校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限期进行整改。

  平顶山市近年来高度重视校园足球事业发展,并以此推动校园体育改革。自2015年至今,全市已有38所中小学校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市教育局出台《平顶山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专项检查办法》,对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实行能上能下的动态管理,在教育教学、训练竞赛、师资配备、场地建设等方面有详细规定。

  根据检查办法,市教育局抽人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平顶山市38所足球特色学校的建设、运行情况进行检查评分,对每一所检查的学校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学校达到评估标准,其中市第七中学、湛河区沁园小学、郏县三立国际学校、卫东区五条路小学、郏县新城小学、宝丰县二高在检查评估中各项制度健全,运行状况良好,综合得分均为90分;叶县昆阳中学、叶县叶邑镇中心小学等学校在检查评估中成绩较差,基本制度缺失,工作开展滞后,成绩较差。

  市教育局要求综合得分较低的学校要按照检查组的反馈和要求,及时改进不足,在规定时间节点前拿出整改方案,规范、完善相关资料,完成整改任务,推动平顶山市校园足球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孙鹏飞)

文章关键词:校园,特色学校,平顶山市,市教育局,足球事业 责编:梁腾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等了13年 他的脑瘫病终于得到治疗 等了13年 他的脑瘫病终于得到治疗

精品原创

平顶山市即日起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平顶山市即日起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