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即日起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2017-01-12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日报

  1月11日,平顶山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说,该局和市残联即日起至2月10日在全市组织开展主题为“就业帮扶,真情相助”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1月16日至20日开展迎双节送岗位就业援助周集中招聘活动,1月16日由市职业介绍中心、市人才交流中心分别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和市人才市场举办招聘会;17日、18日、19日、20日分别由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市残联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招聘会,各县(市、区)组织专场招聘会。

  援助对象为:大龄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有劳动能力劳动者等各类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去产能中失业人员和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

  活动期间,相关部门集中力量为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人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通过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送政策,帮助一批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

  在全面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的基础上,将重点帮扶煤炭钢铁行业去产能职工规模大、内部分流安置难、解除关系多的企业,组织开展跨地区就业信息对接和劳务输出,帮助下岗失业人员尽早实现再就业。(记者 沙星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就业援助,就业困难,零就业,就业服务,就业信息 责编:梁腾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去年周口新增城镇就业9.08万人

    2月13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6年我市新增城镇就业9.08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3.75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68%以内,超额完成了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

  • 康店镇建立巩义市第一个镇级就业服务平台

    为深入推进巩义市康店镇城乡就业服务平台建设,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充分调动各方参与就业创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实现创业就业的良性互动,巩义市康店镇想出了新点,在巩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程中,为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近日在巩义市第一个建立了镇级就业服务平台,可年提供1500-2000个工作岗位,将有效提升该镇农村劳动力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 商丘东风街道办事处统筹提高就业再就业服务水平

    为使辖区内使失业人员、进城务工人员尽快实现就业,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全面落实各项就业再就业政策,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就业再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 平台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面向失地群众再就业服务

    近来,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平台街道办事处针对征地工作的特殊性,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征地工作顺利进行。

今日热点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