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后续工作会议召开

2017-08-02  来源:平顶山日报

  8月1日上午,市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后续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李毛出席。

  李毛强调,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是全省国企改革攻坚战的一场硬仗,也是省委、省政府要求全省率先推进、率先完成的一项重要国企改革任务。目前,我市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这场硬仗虽已初战告捷,进入“清理战场”阶段,但后续工作任务仍然繁重艰巨,决不能有丝毫懈怠。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要再接再厉、善始善终,继续保持高位推进态势,严格按照省里提出的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最终数据的调整核准、“三供一业”后续手续的完善、财政补助资金的管理使用、维修改造后的环境恢复等12个方面的要求,结合本地、本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或实施计划,把工作安排好、落实好,按期完成各项后续工作任务,为打好全市国企改革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了全省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后续工作安排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后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记者 吴学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属企业 国企改革 职能 李毛 会议精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全面完成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省定目标任务

    平顶山市共有4家省属企业,涉及供水13.2万户、供电13.1万户、供热3.2万户、物业服务12.8万户、退休人员7.3万人需要分离移交,1家社区管理组织、14家幼儿教育机构、41家医疗机构需要分类处置。

  • 省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 工作验收组莅许检查验收

    7月21日,省政协常委、农委主任,省深化国有工业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分离办社会职能组组长肖新明带领省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验收组莅临我市开展检查验收,并在禹州市召开汇报会。副市长刘胜利陪同。

  • 市省属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提前完成

    省属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供热及物业管理改造分离移交是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的重要内容。焦作市自2016年启动“三供一业”改造分离移交工作以来,积极推进,成效显著,6月25日已基本完成各项任务,目前焦作市为推进“三供一业”改造分离移交工作已投入各类资金4亿余元。

  • 孟庆勇调研国企改革、企业转型升级和基层党建工作

    8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车间、项目工地、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等地,调研国企改革、企业转型升级和基层党建工作。市领导栗团结、丁振波、陈体秀等陪同。

  • 国企改革暨永安社区、光明社区揭牌仪式举行

    7月18日上午,我市举行国企改革暨永安社区、光明社区揭牌仪式。市长李中华,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副市长吴英杰、张峰,以及永煤集团、神火集团、演集镇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共同见证国企改革又一重大成果。

  • 加快“四供一业”分离移交稳步推进国企改革

    6月22日下午,我市组织市政府办公室、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委等单位,就我市“四供一业”维修改造及省属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 濮阳市部署今年国企改革工作

    6月19日,记者自市国资委获悉,省政府对2017年国企改革工作提出4个方面重点任务,分别是企业产权结构改革、组织结构改革、治理结构改革和国资监管体制改革。今年,我市国企改革将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强力推进市属企业改革攻坚,进一步加大优化整合力度。

  • 我市部署深化国企改革工作

    摘要

  • 我市部署深化国企改革工作

    6月13日下午,全市深化国企改革暨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多功能厅召开。锁定目标,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确保完成任务目标,为推动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谢伏瞻来洛调研指导我市脱贫攻坚、国企改革、党的建设和创新发展等工作

    17日上午,谢伏瞻深入栾川贫困山区,用整整一天时间到陶湾镇、秋扒乡、潭头镇等地调研,摸实情、算细账,与乡村干部共商脱贫办法。在中信重工伊滨高端制造工业园区,谢伏瞻(左三)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平调研国企改革工作

    4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带领调研组来到平顶山市,进企业、下车间、召开座谈会,就国有企业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正廉,副市长李毛、王朴等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 商丘召开国企改革发展暨国资监管工作会:不断增强国有经济活力

    2017年商丘市将不断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强力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加强和改进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断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

  • 河南省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讨论深化国企改革一揽子方案

    今年全省国企改革将由省属工业企业向省属非工业企业拓展,由重点发力转向全面发力。

  • 长虹:充分竞争领域的国企改革

    日前,长虹控股公司首次召开了大规模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发布暨2016年企业文化建设推进大会。长虹集团掌门人赵勇和全体员工一起,攥紧拳头宣诵“敬业担当、同创共享”的口号。

  • 解放思想克难攻坚 平顶山国资国企改革成效显著

    去年以来,面对经济下滑的压力,平顶山市实施了包括市属国有资产重组、国有资本运营试点、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优化监管方式等在内的一系列专项改革方案,正式拉开了新一轮国企改革序幕。经过一年的努力,一系列改革组合拳,有效提升企业自主决策权限,极大地激发了企业活力,为平顶山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