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产业集聚区联席会议召开 副市长李毛出席

2017-07-20  来源:平顶山日报

  7月19日上午,全市产业集聚区联席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李毛出席并讲话。

  李毛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县(市、区)、各产业集聚区的共同努力下,全市产业集聚区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但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发展不够平衡,二是落地项目少,三是企业生产运行难。

  李毛强调,要正视存在的问题,立足全市转型发展的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采取超常规举措,持续推动产业集聚区上规模上层次上水平、提升吸引力竞争力带动力。一要下大力气抓好招商引资;二要加大项目协调推进力度;三要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四要完善长效服务机制;五要组织工作“回头看”;六要提前做好迎接全省考核准备。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做好产业集聚区建设各项工作,切实把产业集聚区建成推动平顶山市发展的有效载体。

  会议通报了全市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各产业集聚区的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情况。(记者 韩江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产业集聚 李毛 联席会议 五要 平顶山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产业集聚区厂房屋顶“生金吐银”

    “真没想到,以前闲置不用的厂房屋顶,如今每年也能产生1万多元的收益。如今,在该县产业集聚区,瑞辉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已投资2亿多元,在17家企业近50万平方米的厂房屋顶建起总装机容量达29.6兆瓦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站。

  • 2017年二季度全市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观摩评价活动举行

    昨日,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在位于修武县的河南建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年产40万台(套)汽车底盘焊接件及模具生产线建设项目现场观摩。记者 刘 璐 摄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等领导在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丹尼斯焦作店扩建项目现场观摩。

  • 安阳市产业集聚区观摩活动侧记:转型发展步履铿锵

    7月10日至11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带领市四个班子领导,先后深入全市8个产业集聚区的34个项目现场进行观摩,全面检阅各县(市)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在全市上下凝聚转型发展的强大共识。

  • 安阳市稳步推进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6月,安阳市已累计投资3600万元,建设完成配套管网11.6公里,拆改燃煤锅炉56台。

  • 河南成立基金产业集聚区 资金规模将达万亿元

    记者从河南省发改委获悉,河南首个基金产业集聚区——中原基金岛正式亮相郑东新区,力争用5年时间集聚各类基金行业企业500家,管理资金规模达到10000亿元,打造先进的财富聚集洼地与金融服务高地。

  • 巩义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力推企业安全标准化工作

    近日,巩义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安全生产月安全工作培训暨安全工作推进会,巩义市产业集聚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李连军、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冯毅刚、安监办全体人员、安监6中队全体人员、18家铝板企业以及其他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驻马店市将建中原地区规模最大海洋馆

    6月30日,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与深圳豪德明珠投资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海洋世界文化旅游项目”。据介绍,此次签约的海洋世界文化旅游项目,选址在市中心城区最大的自然河流、正在建设打造的练江河畔。

  • 巩义召开联席会议 为产业集聚区“把脉问诊”

    6月30日,巩义市政府在政府203会议室,召开巩义市产业集聚区联席会议。集中汇报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情况,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保证集聚区域内经济稳中快速发展,早日实现巩义市两个"十快"产业集聚区目标,集智献策,把脉问诊。

  • 安阳县供电公司提高供电质量和服务水平

    6月27日,安阳县供电公司对所辖10千伏大寒屯线二院支线1号杆至17号杆进行迁改,以适应当地产业集聚区经济发展需要,提高供电质量和服务水平。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争创良好发展环境 守住蓝天绿水

    为积极响应中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求,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6月28至29日,鄢陵县产业集聚区联合鄢陵县环保、公安等部门集中开展燃煤锅炉专项行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争创良好发展环境 守住蓝天绿水

    为积极响应中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求,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6月28至29日,鄢陵县产业集聚区联合鄢陵县环保、公安等部门集中开展燃煤锅炉专项行动,对园区13家企业燃煤锅炉依法进行拆除,以实际行动守住园区的“蓝天绿水”。

  • 平顶山市一个大数据产业园被列入省大数据产业园区名单

    6月27日,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经过扎实的前期准备和卓有成效的工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数据产业园被列入省首批大数据产业园区名单。为加快推进河南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打造大数据产业发展载体,培育壮大大数据产业集群,省发改委于今年启动了大数据产业园区规划布局建设工作。

  • 安阳市内黄县企业享受保姆式服务

    6月20日,位于内黄县产业集聚区内的安阳市翔宇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在集聚区工商质监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两个小时就办完了子公司设立登记手续。该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工商质监部门变‘企业跑工商’为‘工商跑企业’,为企业做好全程保姆式服务,值得称赞。”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

    6月19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及李全喜、赵海金、管保臣、丁建华等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

  • 第八届市百名企业家培训工程研修班开班

    7月7日上午,第八届“平顶山市百名企业家培训工程”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智能制造与未来变革管理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平顶山博物馆举行。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周立等专家学者将作《资本运营实战》《互联网+搭建企业通向市场的桥梁》等知识讲座。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