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18日平顶山市将出现降水 最高气温降至30℃以下

2017-08-16  来源:平顶山日报

  8月15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预计18日平顶山市将出现降水。

  “再经过两日炎热天气后,我市将经历降水过程。”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立秋,最高气温基本不会再突破35℃,并且天气由热转凉,早晚温差开始增大。

  具体预报如下:8月16日白天到夜间,晴天间多云,偏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4℃。17日,晴天到多云,偏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4℃。18日,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降水分布不均,偏东风3级,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2℃。

  秋季腹泻大多是病毒感染所致的,与一般饮食不洁引起的肠炎不同。新华区人民医院内科主任李忠吉说,入秋后,人体的消化功能逐渐下降,肠道抗病能力减弱,稍有不慎就可能发生腹泻。同时,由于天气转凉,人们的食欲随之旺盛,使胃肠功能的负担加重,也会导致胃病的复发。公众应减少生、凉食物入口,多吃熟食和暖食,尤其不要早上睡醒就吃水果和喝凉水,避免肠胃受到过度刺激。此外,容易上火的食物尽量少吃,饮食结构要以清淡为主。 (记者 王孟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最高气温 降水过程 最低气温 降水分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学习贯彻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精神

    8月15日上午,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精神。市委书记胡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周斌传达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平顶山市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

  • 平顶山市印发加强无偿献血工作通知 推进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做好无偿献血工作,是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满足人民群众医疗需求的有力举措,是健康鹰城建设的重要部分,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通知还就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加强督导落实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建立健全无偿献血长效机制。

  • 平顶山市市创文指挥部集中整治“三项”任务

    提升宾馆(酒店)商场(超市)文明创建层次,宾馆(酒店)主要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情况、顾客投诉机制情况、文明餐桌活动开展情况、公共场所禁烟情况、乱排油烟情况等。对工作进展缓慢、整治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将分别给予撤销相应文明单位称号和严肃追究有关人员和领导责任的处理。

  • 平顶山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通过评审

    8月15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平顶山攻坚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介绍,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日前通过专家评审会评审。市政府划定了东起月台河、西至四矿路、南起湛南路、北至北环路,总面积33.5平方公里的海绵城市示范区。

  • 平顶山市长周斌调研湛河综合治理工程

    8月14日下午,市长周斌在调研湛河综合治理工程时强调,要坚持自然生态的治理理念,提高规划设计标准,努力把湛河及其支流打造成群众的亲水乐园。

  • 平顶山市小额信贷扶贫汇报会召开

    8月14日下午,全市小额信贷扶贫汇报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冯晓仙,市政协副主席张弓参加会议。张弓指出,市金融办要尽快吸取卢氏经验,运转制定我市建立金融服务、信用评定、风险防控、产业支撑“四个体系”的政策。

  • 平顶山市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记者8月14日从市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即日起至10月底,平顶山市派出7个专业工作组分赴各级各单位,对正在进行的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督导。

  • 汝州市获评“平顶山市无偿献血优胜单位”

    汝州市在2014-2015年度无偿献血表彰活动中获评“平顶山市无偿献血优胜单位”。

  • 汝州市获评“平顶山市无偿献血优胜单位”

    8月10日,平顶山市无偿献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传出喜讯,由于成绩突出,汝州市在2014-2015年度无偿献血表彰活动中获评“平顶山市无偿献血优胜单位”。

  • 平顶山市全力推进重点项目落地 正大优鲜首家便利店登场

    8月9日上午,平顶山市又一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正大优鲜曙光街便利店登场。去年12月,市政府与泰国正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计划于2017年启动“2+1”项目,即100万头猪项目、100万只蛋项目以及100家正大优鲜店项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