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全力推进重点项目落地 正大优鲜首家便利店登场

2017-08-14  来源:平顶山日报

  8月9日上午,平顶山市又一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正大优鲜曙光街便利店登场。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等到现场调研指导。

  去年12月,市政府与泰国正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计划于2017年启动“2+1”项目,即100万头猪项目、100万只蛋项目以及100家正大优鲜店项目。

  为推动100家正大优鲜店项目在平顶山市尽快落地,今年3月2日,市商务局与正大集团进行了对接,就开店思路及协调推进项目实施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洽谈。5月3日,市商务局组织正大公司平顶山优鲜项目组、市互通公司、新华区商务局、卫东区商务局、新城区招商融资局召开正大优鲜项目推进会。按照要求,新华区成立了正大优鲜项目指挥部。

  目前,正大优鲜在市区选址20多处,曙光街店是正大优鲜在平顶山市开业的第一家便利店。(记者 韩江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便利店 平顶山市 正大集团 市商务局 新华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探访无人超市:价格不便宜 棒棒糖比超市贵5.7元

    与24小时便利店相比,如210克的黄飞红麻辣花生,怡食盒子售价12.6元,全时和7-11售价14元,相差1.4元,但这已经是最高差价,合味道方便面怡食盒子售价6.9元,全时售价7元,相差仅0.1元。

  • 黑科技到底“黑”在哪里?无人便利店双城体验记

    北京虽然聚集了众多科技公司和创业企业,但从无人便利店出现的时间来看,北京并没有占据优势,居然之家集团旗下全资新零售业态子公司EATOWN怡食家超市的EATBOX无人便利店称得上是北京本土最早的一个具备无人便利店概念的项目。

  • 无人便利店首现传统商业入局者

    无人便利店正当风口,但多是创业企业趋之若鹜,传统零售商对此冷眼旁观,现在首家有传统零售商背景的无人便利店Well Go出现在深圳。天虹商场发布公告称,第一家无人便利店于8月8日开业

  • 无人零售概念火热 巨头、初创品牌竞相抢夺

    目前运用在无人便利店的几种技术模式中,“无人”概念在实际操作上有所不同。粗略可分为“如何识别进店消费者是谁”和“如何识别消费者所购买的商品”两大技术问题,无人便利店对这两个问题的解决方案,直接影响零售过程的防盗性与用户体验。

  • “超人先生”席卷广东 开启新零售便利店稳赚模式

    随着“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政策的进一步深化,各商业领域的创业积极性愈发活跃。在广东惠州,一家名为超人先生的O2O便利店凭借创新的新零售模式快速形成燎原之势

  • 无人便利店在革谁的命?

    6月底无人便利店领域诞生了两起融资,无论是线上零售巨头,还是线下零售巨头,亦或娃哈哈、伊利这样的产业大佬都被曝出布局无人便利店。在新零售风潮下,无人便利店俨然被看成零售史上重要的转折。

  • 智能便利店:究竟是新风口还是假把式?

    近期,一笔资金投向了兼具硬件思维和零售体验的“有人智能便利店”,将风口推向了下一竞争阶段。7月18日,小麦公社旗下“小麦便利店”宣布获得1.25亿元人民币的首轮融资

  • 无人商店是作秀 还是要占满未来街头?

    尽管入局者们的运营思路、技术选择和商业化计划各有不同,但都旨在利用视觉识别、传感器融合、深度学习算法等技术,让顾客能够自助完成选购、结账等操作,希望将传统线下商店全面升级为毋需人工值守的商店,以降低人工成本。

  • 上海首家无人便利店涉嫌违建被查:暂未停业

    无人超市并不是从地面起建的,而是拼接组装好后运来的,因此可能涉嫌违建。对于无人超市是否属于违建正在进一步界定当中。

  • “黑科技”有限制 无人零售要防“虚火”

    对于目前市面上无人便利店的形态,有媒体曾按机器视觉等前沿技术、RFID标签技术与二维码、条形码识别三个层面对其划分,但现实中店面存在多层面技术交叉使用的情况。

  • 余丰慧:无人零售便利店能否成下一个风口

    无人便利店时代真的要来了?7月8日,第二届淘宝造物节在杭州亮相,其中阿里的“无人便利店”版本——“淘咖啡”2.0尤为令人关注。

  • 无人零售很美 普及尚待时日:可行性众说纷纭

    最近,无人便利店在资本市场刮起了一股新零售旋风。近半个月内,“F5未来商店”对外宣称,获创新工场3000万元A+轮投资,国内首个商用可规模化复制的24小时无人便利店“缤果盒子”宣布完成A轮系列融资

  • 无人便利店落地能否生根

    有消费者称,缤果盒子在上海的第一家门店,在外界天气连续几天超过35度后,室内温度甚至达到了40度,店内商品也出现了高温下的变化,比如甜甜圈巧克力融化等,目前该店已经贴出“由于技术调试,暂时停运”的通知。

  • 便利店快马扬鞭扩张成零售业新“风口”

    在传统电商京东、阿里等公司都表示要进入该领域的同时,“7-11”“罗森”“全家”等国际便利店连锁巨头纷纷进入中国,并大规模采取加盟的方式“攻城略地”。在资本的助推下,大量的品牌便利店开始扩张,便利店业态在中国市场同样出现了“直营还是加盟”的纠结。

  • 巨头先后入局 无人便利店是炒作还是风口?

    7月3日,国内首家投入商用的无人便利店缤果盒子宣布完成超过1亿元的A轮融资,并计划在一年内铺设5000个网点。公开资料显示,缤果盒子在2016年8月开始在广东中山地区启动项目测试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